【禁聞】4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福建維權人士紀斯尊出獄 家屬不能會見

福建維權人士紀斯尊在獄中病情惡化,生命垂危,4月26號刑滿出獄後,直接被當局送進漳州薌城醫院重症監護室,並派專人把守。直到29號,親屬都不能探視。

發「清算中共官僚」書法 律師陳家鴻被抓

廣西維權律師陳家鴻, 4月29號被北流市公安局、玉林市公安局聯合抓捕、抄家。外界懷疑警方的行動可能與陳家鴻早前在網上公開發表「清算中共官僚」的書法有關。目前,家屬還沒有接到任何法律文書。

重慶訪民被綁架 關注人士遭死亡威脅

4月24號,重慶維權人士晏祥菊、何艷母女,準備搭飛機前往北京上訪,但在重慶江北國際機場遭維穩人員暴力綁架帶回,期間何艷遭到毆打、手機被搶,報警後,警察不予立案。重慶公民陳明玉在微博上披露了母女倆的遭遇,結果遭到警察的死亡威脅。

湖北維權人士被關半年 律師會見受阻

湖北京山縣維權人士鮑乃剛被捕已經半年多,案件據稱已移交檢察院審查起訴,4月29號,辯護律師吳魁明在檢察院閱卷之後,前往京山市看守所要求會見鮑乃剛,但遭到看守所拒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