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川普促美聯儲降息1% Netflix簽泰國溶洞穴救援電視劇版權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消息

美國總統川普再次要求美聯儲降息1個百分點,並實施量化寬鬆政策。他表示,更多的刺激政策將使美國經濟像火箭一樣竄升。目前基準利率為2.25%至2.5%。週三,美聯儲今年第三次貨幣政策會議將結束,預料基準利率維持不變。

川普週一簽署行政令,要求有關部門在90天內提出收緊庇護政策的新規定,包括:非法入境者無論是否申請庇護,都禁止發放工作許可;庇護申請者要繳納申請費等至少5項新規。3月份,美國南部邊境截獲10萬3千名不符合入境條件的,創12年新高。

伊朗週二表示,將繼續出口石油,對抗美國制裁。美國4月22日宣布5月1日結束對所有國家進口伊朗石油的豁免權,因此更多地方停止從伊朗口岸進口石油,使油價在上週升到去年11月以來最高。

週二,Netflix公司稱已獲得去年泰國溶洞中12名男孩和足球教練獲救故事的電視連續短劇版權,當時為期17天的救援曾吸引全球關注。兩部關於救援的書已經出版,第一部故事片已在12月拍攝完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