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恐襲嫌犯曾策劃海灘爆炸 遊客表擔憂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本週一,洛杉磯警方聯邦調查局聯合公佈了一名涉嫌策劃恐怖襲擊的歹徒在上週五(4/26)犯案前被捕的消息,引發了社區的不安和擔憂,來看報導。

曾經是伊拉克戰爭期間美軍士兵的嫌犯多明戈,被指曾購置高壓鍋炸彈,打算在長灘市進行一起炸彈攻擊。

聯邦檢察官 Nick Hanna:「訴訟書指控馬克 史帝芬 多明戈,26歲洛杉磯木樨市居民,提供及試圖提供支持恐怖份子的材料,多明戈曾表示要殺掉去猶太教堂的猶太人,也曾表示要殺警察,襲擊軍隊設施,甚至攻擊聖莫尼卡的路人」。

當局指出,身為穆斯林的多明戈曾表示,爆炸是為了報復上個月在新西蘭發生的清真寺槍擊案,那次槍擊案導致50人死亡。而多明戈想要攻擊聖莫尼卡海灘景點的言論,讓許多遊客產生擔憂。

紐約高中生 Sam Reich:「把我嚇壞了,其實一直都很恐怖的,我是一名猶太人,比起其他族裔,我覺得我們更容易被針對,應該要投入更大的警力維護治安,我們也要時刻警惕恐怖主義的威脅。」

華盛頓州居民 Megan Fowler:「怎麼說呢,應該是很可怕的,會引發很多恐懼,但我想這種恐懼也是時代造就的。」

聖莫尼卡遊客 Barry Fitzpatrick:「這確實讓我感到不安,但我想這也是當今世界的特質,在變化之前,可能我們要過一段這樣的日子了。」

週一,嫌犯多明戈在洛杉磯進行了首次出庭,法庭決定對多明戈不予保釋。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