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加拿大「激進」環保小夥為了地球「自宮」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趙培:2019年4月,加拿大的媒體報導了一個小夥自宮的事情。這個事情之前在武俠小說《笑傲江湖》聽說過,現實世界上除了太監也沒有看到誰這麼做了,這個事情太新鮮了,咱們要看一下了。這名叫做羅伊(Roy Sasano)的溫哥華小夥是一位「激進」的環保人士,平時就只吃素食,最大限度的不使用塑料製品。

最近,羅伊加入了一個「人類自願滅絕運動」(Voluntary Human Extinction Movement)的環保運動。這個運動人士認為,唯一能夠使數以百萬計的動植物免於滅亡的方法,就是另一種生物的自願滅絕,那就是「我們」——人類。羅伊加入這個運動之後就做了結紮手術了,當然他的父母沒有過於驚訝,因為羅伊在環保方面已經無所不作了。

更加驚訝的是,加拿大左派媒體還在那裡算,世界人口將到了2030年達到85億,2050年97億,2100年112億!他們得出結論是,人類的碳排放將讓地球無法承受。不管你們怎麼說,這個事情讓我感覺碰到了海外共產黨的「計畫生育」。

共產主義橫行全球,不管什麼形式都有兩個共同特點,第一是理論基於假設;第二是搞平均主義。咱們先說第一點,中共搞計畫生育的時候也是假設中國人口增長將會餓死人,但是搞了30多年之後發現,沒有人生孩子了,現在開始開放二胎,逼迫年輕人生孩子了。這些左派媒體的理論全是假設,即使是科學假設也是假設,幸好現在只是民間假設,這要是政府行為那就是共產黨了。

2006年的時候聯合國就提出了牛屁害了地球理論,這個意思就是牛的廢氣污染比汽車嚴重,當時全球10億5000萬頭牛排放的二氧化碳比汽車多,佔全球排碳總量的18%。當時聽到這個理論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們會對牛動手的,下一步就是人類了。誰想到2019年,他們還是先對人類動手了。

共產主義的第二個形式特徵是平均主義。你說加拿大3000多萬人全都紮起脖子來不喘氣,也不能減少多少二氧化碳排放呀,但是人家左派說加拿大人均排放過多。全球共產主義的這批人也是這麼搞的,每個國家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這是什麼呢?這不就是計畫經濟嗎?我們中國人懂呀,法國搞碳稅搞的司機們活不下去了都上街了,排碳量下來了那可都要騎自行車了。

有意思的是,國際共產主義搞極端碳排放量控制,當了權的環境,那玩意兒不是排碳的問題,直接排放有害物質。共產黨掌權之後就從一個極端走向另一個極端,但是結果只有一個,禍害全人類。在這點上,還是中國古人的思想是正確的,天人合一。人類不能為自然滅絕但是不能無度毀壞環境,在自然變化中保護人類才是重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