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場所恐襲 紐約自衛學院教應急反應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在美國聖地牙哥發生猶太教堂槍擊事件後,宗教場所安全問題再次引起公眾的關注,紐約市一個非營利組織藉機會推介,在槍擊發生時,如何作出正確的反應。

在今年逾越節的最後一天,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附近的一所猶太教堂,發生恐怖襲擊,一名疑似反猶太的19歲男子持槍闖進教堂,向民眾開槍射擊,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傷。

而在去年10月,賓州匹茲堡也發生了美國歷史上死亡人數最多一起針對猶太社區的恐襲事件,造成11人死在槍口之下。

反仇恨組織「反對誹謗聯盟」(Anti-Defamation League)週二(4月30日)發表的一份報告指出,紐約州在匹茲堡恐襲發生後,反猶太事件數量也增加了54%。

紐約市也因為各種恐襲的發生,多次在宗教場所增派警力。

amNY報導,紐約一家非營利機構「紐約自衛學院」(New York Self Defense Academy)提醒民眾,發生槍擊事件時做出正確反應十分重要,並盡建議所有宗教場所都應該組成一支應急反應團隊。

紐約自衛學院」在其主頁上發布多條介紹在發生不同危險的情況下如何自我防衛的影片,並開設防衛術課程,感興趣的民眾可以訪問網站查看。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