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才藝秀 紐約耆老慶祝美國老人月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週三,為了慶祝美國老人月,紐約的一所醫院,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老年才藝秀,一起來看看,老人們大展身手。

老年才藝秀上,60歲以上的年長者們,帶來各式各樣的表演。有抒發情感的詩歌朗讀,愉悅歡快的夏威夷舞蹈,表達自我的歌唱和熱情的肚皮舞表演。

肚皮舞表演者 Lelis Marques:「我非常享受跳舞的過程,而且這是對心臟非常好的運動。」

紐約長老會醫院亞倫醫院的老年樂活健康項目,提供各種體驗課程,包括舞蹈、瑜珈、旅遊,這次的才藝秀展現他們的課程成果。

紐約長老會醫院亞倫醫院項目經理 RoseMary Cortez:「他們在慶祝生命和生命的過程,他們以自己為榮。」

才藝秀上的老人們各個容光煥發,看起來就像20幾歲的年輕人,來聽聽他們的秘訣是什麼?

老年樂活健康項目成員 Elveda McKenzie:「運動對老人們非常好,多閱讀並多關心身邊的事物。」

肚皮舞表演者 Lelis Marques:「老人們需要跟人多互動,多表達自己,和對自己感覺正面良好。」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