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再增麻疹病患 曾在週二過LAX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訊】洛縣衛生官員週二(4月30日)表示,當地又新增一名麻疹病患。該病患被指從海外歸來後感染,與之前兩所洛杉磯大學數百人被隔離的案例無關。

根據洛縣公共衛生部的資料,最新案例涉及一名本週二剛剛返抵洛杉磯國際機場(LAX)的居民。他是自洛縣宣布麻疹爆發以來,洛縣的第六名麻疹患者,但其身份還待確認。

目前,官員尚未對最新出現的案例宣布檢疫,但當局警告,週二下午在洛杉磯國際航站樓或附近停車場停留的人,有可能已經與受感染者接觸過。

麻疹症狀包括流鼻涕、發燒和紅斑疹。大多數人會康復,但在某些情況下,麻疹可導致肺炎、腦腫脹,甚至死亡。

上週,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曾因麻疹爆發而宣布隔離數百人,截止本週二,洛州大仍有70人被隔離,洛加大仍有27人被隔離。

衛生官員表示,接種兩劑疫苗後,預防麻疹的效率可達97%。而目前全美共有700多人感染麻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