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廢品回收站起大火 有毒濃煙漫天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訊】週二下午,位於洛杉磯東部安大略(Ontario)的一處廢品回收廠發生大火滅火工作持續了數小時,雖然並無人員傷亡,但廢品燃燒產生的濃煙被指含有大量有毒物質,引發擔憂。

根據推特用戶的視頻顯示,火災現場火光沖天,濃煙滾滾,黑色的煙柱直衝天頂。

消防部門表示,當天下午1:15分,警方接到報警,指一家位於East State Street 825號的廢品回收站內,一梱廢紙盒和塑料首先起火燃燒,隨後引燃了周圍廢品,促成大火

消防部門隨即派出超過110名消防員救火,並調用28部消防器材。雖然大火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也沒有威脅到附近居民,但由於廢品堆放在一起,讓大火快速蔓延,滅火工作十分困難,而且,大火產生的濃煙對公共安全也造成威脅。

由於廢品回收站內存放了大量紙殼和塑料,當局表示濃煙中有大量有毒物質。許多在安大略機場甚至遠在河濱縣和波莫納的民眾都能看到火災產生的巨大濃煙。

值得慶幸的是,濃煙因為風勢影響沒有飄進住宅區,當局也因此沒有撤離民眾,大火終於在數小時後被撲滅。至於火災的起因,當局表示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