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奪命事故 成都兒童滑梯釀2死12傷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訊】中國五一假期成都天府新區一兒童遊樂場發生奪命事故,該遊樂場內的一個長滑梯因為繩子斷裂,造成14個人直接翻了出去,至少釀2死12傷。

據陸媒報導,5月1日,位於成都天府新區太平街道的一處兒童室外遊樂場,發生安全事故,造成多名兒童和大人受傷。

一位在現場幫忙指揮交通的網友稱,該遊樂場內的一個長滑梯,因為繩子斷裂造成意外事故,有14個人直接翻了出去。

現場視頻可見,出事的設備是一處較高的滑滑梯,多名兒童及成年人受傷,躺在地上,其中1名傷者的雙腿呈不正常扭曲,有兒童則頭部有傷口,正在流血。

據了解,該遊樂場位於天府新區太平鎮,名為「孩子的院子」。

公開報導顯示,當地官方此前宣傳該遊樂場時寫道「孩子的院子裡,有33座超級滑滑梯遍布園區,世界上最長的滑滑梯座落其中,總長235米,給孩子們最好的玩耍體驗。」

事發後,受傷的孩子和大人已送往醫院。2日凌晨,當地發公告稱,由成都市蘭花楹農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開發的親子樂園「孩子的院子」, 1日發生一宗遊客衝出滑梯防護設施事故。

截至目前,該事故已造成2死12傷,涉事企業相關負責人已被控制,該樂園已被責令停止運營,相關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這家兒童樂園2017年7月也出過事,出事當日,成都市民顧女士和同行的成先生、杜女士一起站上園區內的遊樂設施「雲梯」時,綠色的鋼管突然發生垮塌,3人被壓受傷。而此時,該遊樂場開園僅2天。

近期中國各地遊樂場事故頻發。3月31日,河南省商丘市一處遊樂區突遇龍捲風,現場一個充氣蹦蹦床被吹上天,多名孩童被卷上天后墜地。

事故至少造成2名兒童死亡,18名兒童受傷,另有2名成人受輕傷。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