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如在天界 演說家:勿迷於世間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週二晚間在加州北嶺山谷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爆滿,觀眾反響熱烈。其中,兩位勵志演說家在演出結束後,不僅讚歎神韻的文化使命,他們也獲得人生的深層啟發。

勵志演說家 Craig Impelman:「神韻真不可思議,令人驚歎,是改變人生,提升心靈的一場演出。簡直太棒了。」「我沉醉在神韻之美中,驚為天人的演出,猶如身在另一個世界。」

勵志演說家 Craig Impelman:「神韻演出展現了團隊精神、美麗且優雅,配合精準,另外我還注意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演員們翻騰落地時,你聽不見任何聲響。所有人就這樣躍起落下,真的聽不到一點落地聲。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勵志演說家 Jim Brown:「我也非常喜愛演出的另一項特色,我從未在其他任何演出見過,就是舞台的動態天幕,演員有時從螢幕上跳到舞台上。那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獨一無二的事物。」

三度觀賞神韻的勵志演說家 Jim Brown,相當敬愛神韻多年來致力於傳承的中華傳統文化。

勵志演說家 Jim Brown:「中國人是世界上最大的族群團體。所以我想去認識他們的文化,親眼目睹中國古典舞,親耳聆聽他們的歌曲,了解他們人與人的連結,體驗那種美妙。還有華麗繽紛的服飾,還有像是這樣的動作,我非常喜歡下半場開幕的演出,藍白的用色交錯出現。」

勵志演說家 Jim Brown:「能體驗超越千年的文化,絕對是難得一見。神韻讓年輕人能以此感到自豪,雖然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但他們仍然對此引以為傲。對我來說,這非常重要。」

演出傳達了富有神性的深層內涵,更令兩人印象深刻。

勵志演說家 Craig Impelman:「我非常喜歡第一個節目,我認為在更高層次,有更多我們認識不到的事物。」

勵志演說家 Craig Impelman:「我想,如果你深入去看萬事萬物的美好,以及所有一切,你會發現有比人類更偉大的生命,創造了這一切。」

勵志演說家 Jim Brown:「我個人相信,我們的天上的家充滿無條件的愛,但某種原因使我們決定離開這個家,來到這個充滿是非的世界,誤把我們生活的俗世當成真實的,在我看來,一切都是假象。而我們必須牢記的是我們與高層生命的連結。這種連接永恆存在,我們從不、也絕不孤單。」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北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