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祈禱日 川普:宗教暴力必須停止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訊】5月2日,是今年的美國「國家祈禱日」。週三,各宗教信仰領袖,在白宮舉行晚宴。川普總統表示,願人們永遠不忘祈禱的力量,和創世主的偉大。

今年5月2日是美國國家祈禱日

川普總統週三發表宣言表示,「美國人總是在對神的祈禱中找到力量,團結在一起。」

川普說,願人們不分宗教信仰,永遠不忘祈禱的力量和創世主的偉大。在國家祈禱日,願每個人,懇求神的指引,感激神賦予的愛和恩典。

國家祈禱日前夕,川普在白宮主持晚宴,呼籲在場的基督教、猶太教等各宗教領袖,共同保護神聖的宗教自由。

美國總統 川普:「今晚我們共享麵包,因我們敬愛的神而團結在一起。我們重申保護神聖的宗教自由的決心。我們所有人都是。」

川普表示,全世界有宗教信仰的人們遭遇重重苦難,呼籲世人為他們祈禱。川普說,必須停止對宗教信仰者的暴力及恐怖攻擊

美國總統川普:「對宗教信仰者的暴力及恐怖攻擊必須停止,現在必須停止。」

新唐人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