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曉輝:統戰是魔鬼行騙的載體

「統一戰線」是共產邪靈行駛「欺騙」的載體,有了這個「載體」中共可以肆意行騙,以凝聚社會乃至世界的一切資源和力量。

把目的隱藏在共同利益之中,到成功後再來收拾「同盟者」,並且一定會收拾他們,因為這些所謂的同盟者本來就不是共產主義的同路人。這就是共產邪靈的「統一戰線」與人們通常認為的任何「合作、協作、共同利益……」本質上的根本區別。

一、欺騙的「載體」
統一戰線是由共產邪靈的陰謀所主導,用謊言加上一系列使人唾手可得、又是對方迫切需要的利益為誘餌,組成針對某一時期具體任務而形成的一套方針政策和戰略決策。

欺騙從來就是人類憎恨的行為,沒有人願意受騙上當而被傷害,因此、任何欺騙都需要載體才能得逞。

謊言是欺騙的載體
可是,共產邪靈的謊言並不足以承載其行駛欺騙而成為載體,因為整個的共產主義都是被世人和主流社會識破了的謊言,那麼,不行騙邪靈也就無法為其聚集人心和力量。為了突破這一障礙,魔鬼幾乎用了半個多世紀才教會了其信徒使用這一招:統一戰線。

因此,共產主義真正能夠大面積禍害人類是從俄國十月革命開始,因為此時共產邪靈已經學會了如何應用行駛欺騙的「統一戰線」這個載體。

從共產主義問世於170年前開始,向人類所散播的除了謊言,人們從中找不出任何真實可言,它要推翻一切現存的社會次序和制度、它要顛覆整個世界、它要顛倒人類所有的傳統和價值觀念,那麼它所說的除了謊言只能還是謊言。

由於共產主義與人類傳統普世價值的截然對立,使得它始終處於只能聚集社會上懶惰、頹廢、反社會階層的所謂「無產階級」的核心力量。共產主義理論除了可以欺騙本來就不懂「理論」的無產階級外,無法影響主流社會,因此、被人識破了的共產主義謊言,除了可以繼續成為欺騙被黨文化洗過腦和所謂無產階級的載體外,卻無法成為欺騙世人和主流社會的載體。

對於世人和主流社會行騙,共產邪靈必須找到新的載體,在沒有找到新的載體之前,邪靈除了暴力革命外,無法向世人行騙來聚集力量,因此、巴黎公社失敗後整整五十多年,共產邪靈一直處於潛伏狀態。

也就是當列寧找到了新的欺騙的載體後,共產主義才在俄國開始成功的欺騙了俄國人民,與此同時,便加緊向世界範圍內擴散。

不同於謊言作為欺騙的載體,一是謊言即使應用再嫻熟也有被識破的可能;二是謊言有時還有善意的謊言,以免對象承受不了某種真相的痛苦和驚嚇,或哄孩子玩等等。

可是,把統戰作為欺騙的載體,從頭至尾就是為了中共的目的而欺哄對方,損害對方;即使你知道中共的欺騙,他始終不會承認的要把謊言,以統戰的手法重複一千遍使之成為「真理」才肯罷休;即使中共的陰謀被揭露了,它也始終不以承認。

如同當今的「華為」,它是以龍頭企業的方式,對世界的通訊行業實行的統一戰線的戰略,這就是為什麼它始終企圖占領國際市場,人們也漸漸的認識到:「華為」決對不是一個正常的跨國公司或者跨國企業。

無論國際社會如何的揭露其與中共政權的關係,它卻一直可以謊稱其與中共政權沒有任何的關係,直到你問到「華為為何設立中共的黨支部?」因為華為黨委就已下轄300餘個黨支部,並擁有12,000多名黨員。華為高級副總裁丁少華曾於2012年9月13日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向美國高層狡辯說:黨組織「不參與管理和決策,只是鼓勵員工遵守職業道德,向員工提供關懷的組織。」請問中國共產黨對中國政府是起這個作用嗎?「黨領導一切」難道在中共控制下的,最為重要的企業「華為」會不聽中共黨的領導?即使到今天,人們還可以預見到中共滅亡之前,這種彌天大謊只會一個大於一個的撒向世界,因為有統戰的利益作為誘餌,不怕沒有人不上當。

二、載體的本質特徵
統一戰線作為欺騙世人的載體,一直以來就是中共死裡逃生、發展壯大、以及能夠將魔爪伸向全世界的戰無不勝的「法寶」。

統戰的本質特徵就是:為實現其陰謀,不擇手段的、無所不用其極的以利益為誘餌進行欺騙,使對手防不勝防;成功後不怕同盟者對其揭露,它甚至還會說:我用的就是「陽謀」,誰叫你上當?無論是國民黨、知識分子、包括大量的體制內的人對此都有血淋淋的教訓。

把目的隱藏在共同利益之中,到成功後再來收拾「同盟者」,並且一定會收拾他們,因為這些所謂的同盟者本來就不是共產主義的同路人。這就是共產邪靈的「統一戰線」與人們通常認為的任何「合作、協作、共同利益……」本質上的根本區別。

正如《九評共產黨》中所述:「統戰是黨騙的典型一招。為了打贏內戰,共產黨一度改變過去一定要殺死地主、富農全家的做法,對地主、富農這樣一些階級敵人,採取了「臨時性的統一戰線政策」。1947年7月20日,毛澤東指示說:「除少數反動份子外,應對整個地主階級取緩和態度。……藉以減少敵對份子。」共產黨奪取政權以後,地主富農仍沒有逃脫群體滅絕的命運。」

因為統戰手法沒有任何道德後果的考慮,所以可以使用集人類所有邪惡的手段,具有超級強烈的欺騙性和誘惑力。比如:當今的國民黨,兩次統戰的經歷,中共將其精華吸盡後被趕去了台灣,今天又像著了魔似的一步步的接受第三次中共的統戰……

歷史的教訓是: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三、統戰的發展過程
1. 歐洲萌芽階段不成氣候
一個半世紀以前,因為共產幽靈當時在歐洲的暴力革命不得人心,四處碰壁,特別是傳統的宗教和教會反對對文化和次序的暴力破壞。因此,恩格斯提出將一切反社會的力量整合起來,以達到奪取權力的目的…… 在《共產黨宣言》的最後以充滿了魔鬼力量的豪言壯語結尾:「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蘊含著需要聚集人心和力量,才可以實現顛覆這個世界的目的。

馬克思曾經以正人君子的身分,號召為了達到目的可以與「魔鬼」結盟:「在政治上為了一定的目的,甚至可以同魔鬼結成聯盟,只是必須肯定,是你領著魔鬼走而不是魔鬼領著你走。」

但是,對於這個不爭氣的反社會的所謂「無產階級」核心力量,除了好逸惡勞、想不勞而獲外,邪靈只能以妒忌激發其仇恨,從而產生應用暴力作為當時唯一可以使用的力量,可是這股力量很快被當時的社會給鎮壓下去,無法形成氣候,因此,共產主義運動除了流毒還在不斷擴散外,形式上進入了潛伏期,主要是無法聚集人心和力量來顛覆這個世界,而這個時期一潛就是半個多世紀。

2. 蘇俄的列寧時期
二十世紀初的俄國,列寧如同發展了共產主義理論的「社會主義」可以先在落後的俄國首先實現一樣,更主要的是他發展了,甚至完全可以說是他發明了統一戰線這個魔鬼可以取勝的法寶。

他看到了共產主義運動不能取勝的最主要原因是無法取得人心和力量,光靠所謂的「無產階級核心力量」遠遠不夠,要把其他力量爭取過來直接用共產主義的謊言來欺騙根本是不可能的,只有把「欺騙」以另一種方式更深的隱藏才有可能行得通,因此最為險惡的一計便油然而生,這就是我們也習以為常的所謂「統一戰線」。

蘇共的統戰明確就是根據共產黨需要的「特務」性質的黨員日常工作。強調鞏固政權必須重視統一戰線的戰略和策略,必須利用各國資產階級之間以及各個國家內資產階級各集團或各派別之間的一切利益對立。列寧關於統戰明確指示蘇共:「要戰勝更強大的敵人,只有盡最大的力量,同時必須極仔細、極留心、極謹慎、極巧妙地一方面利用敵人之間的一切『裂痕』,哪怕是最小的『裂痕』,利用各國資產階級之間以及各個國家內資產階級各集團或各派別之間的一切利益對立,另一方面要利用一切機會,哪怕是極小的機會,來獲得大量的同盟者,儘管這些同盟者是暫時的、動搖的、不穩定的、靠不住的、有條件的。誰不懂得這一點,誰就是絲毫不懂得馬克思主義,絲毫不懂得一般的現代科學社會主義。」

3. 中共時期
在列寧的基礎上,將統戰的 「特務」性質進一步職業化,並把作為黨員的日常工作擴大到每一個人,同時延伸至海外華人。比如:《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情報法》第七條規定:「任何組織和公民都應當依法支持、協助和配合國家情報工作…… 」這是明文規定每一個人都要成為中共的特務。

中共進一步成功地發揮了統戰在所謂的革命、建設和改革中的重要法寶作用。經歷了國民革命時期的所謂「民主聯合戰線、工農民主統一戰線、抗日民族統一戰線、人民民主統一戰線、革命統一戰線」,直到今天的「愛國統一戰線」幾個重要階段。

華人的所謂「愛國」,其實就是中共統戰的結果。它利用「愛國」,欺騙華人去竊取所有的技術和情報、幹各種危害所在國家利益的事,同時將共產黨的意識形態毒素撒向世界…… 當然華人、特別是海外華人一定是最終和最嚴重的受害者。

四、應用統戰 將魔爪伸向全世界
「統一戰線」是共產邪靈行駛「欺騙」的載體,有了這個「載體」中共可以肆意行騙,以凝聚社會乃至世界的一切資源和力量,為達到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服務。

因此,統戰一直是中共最主要的戰略和策略之一,主要是用欺騙、威逼利誘等手段,發展中共的不同階段、不同環境中的所謂「同盟軍」。任何時期,統一戰線都承載著中共行駛欺騙的重要使命。

中共建黨以來,統戰工作一直是由中共中央主持的最主要的日常工作,特別是初期共產黨處於最弱勢情況下,都是集體主管統戰工作,因為統戰是發展壯大共產黨的隊伍和力量。

從歷任具體擔任過負責統戰機構的領導人就可以看出,中共對統戰的重視程度,如:王明、劉少奇、周恩來、……等等。可是、中共的統戰機構還僅僅只是調查研究統一戰線的理論和重大的方針政策;負責聯繫各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代表人士,及時通報情況;協調組織人力物力;竊取和蒐集情報……等具體工作。並沒有任何的決策權,決定權是共產幽靈全權控制的中共中央。

中共的統一戰線隨時隨地都在變化之中,正如中共現任統戰部長說的:「隨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概念的提出,統一戰線範圍由「體制內」延伸到「體制外」,非公有制經濟人士、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成為統戰工作的重要對象。大團結大聯合是統一戰線的永恆主題;……深入做好第二個範圍聯盟統戰工作,把海內外中華兒女團結起來;……深入挖掘(宗教)教義教規中有利於社會和諧、時代進步、健康文明的內容,不斷推動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

而且不同時期的手段和方式也不一樣,從不同時期和階段上來看,統戰就是共產邪靈的核心工作,看似這些工作都是具體的事件,但是所有的具體工作目的始終的指向只有一個:將人和人類的道德毀滅。

如今,中共的統一戰線正在迅速的擴展,中國成立以後的統一戰線正式由階級聯盟轉變為政治聯盟,因為中共比以前更具有實力,可以將蛋糕做得更大,以欺騙世界加入到中共主導的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一帶一路」等的全球統一戰線。

九評編輯部出版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中指出:「從馬克思、列寧、斯大林、福斯特,一直到最近中國共產黨提出的『人類命運共同體』,我們可以清楚看到,共產主義絕不滿足於在少數幾個國家掌權,共產主義思潮自始至終都貫穿著征服全人類的野心。」人們只要冷靜、清醒的回顧一下中共參與的各種國際合作和國際組織就可以十分清楚的看到這一點。

當然,中共並沒有明目張膽的說是「全球統一戰線」,這樣找不到敵人和對手,也不好把其真正的對手直接暴露出來,因為共產邪靈的真正敵人就是全人類,它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

從中共在其官方網站來看,統戰的目的和重要性都是明確和公開的:「統一戰線是我們黨凝聚力量的重要方式和配置力量的重要手段,解決力量從哪裡來、往哪裡用的問題。……總之,黨和國家事業推進到哪裡,統一戰線的法寶作用就體現到哪裡;要實現黨的使命和任務,就必須依靠統一戰線這個重要法寶。」

一直以來,中共把統戰應用的得心應手,也幾乎從未失手過。唯獨現在的統戰,由於西方國家的覺醒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阻力;特別是海外華人的醒悟。但是,我們必須認識到:只要中共存在一天,統戰就會繼續一天,因為中共絕不會放棄可以順利讓「欺騙」得逞的,這一「無往而不勝的法寶」。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