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穩租房出租成本飆升 業主市政廳抗議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訊】今天,紐約市一些穩租樓的業主,到市政廳前抗議,越來越多的房屋管制,讓他們無法正常維持生活。
紐約市的穩租樓大多是好幾十年前的老建築,而紐約市現在要求業主翻新這些建築的基礎設施,卻不允許業主對租客進行漲房租。

布魯克林業主 Cris Antonellis:「我們很難辦到,我們的租金無法改變,同時我們的稅金一直在漲,遠超我們租金的增長速度。」

業主表示,這其實對每個租客都是很少的錢,就十幾塊,但是受限於紐約市的穩租房法律,卻難以做到。

布魯克林業主 Cris Antonellis:「對租客而言是很少的一筆錢,有時候就10塊,20塊,25塊錢一個月。」

還有業主表示紐約市現在的系統有嚴重的缺陷,人們都在離開這個城市。

業主 Doreen alderman:「我認為這個有缺陷,這個系統的稅務系統有嚴重的漏洞,對每個人而言都太貴了,市民都在離開這裡。」

業主希望政府在漲地稅的同時,能夠讓他們的租金也合理的增長。

布魯克林業主 Cris Antonellis:「如果他們要漲我們的地稅,我希望租金也能合理的增長,這樣我們能保證我們的基礎設施,和正常的在紐約市生活。」

新唐人記者王真、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