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美國在5G安全會議上籲歐盟協同合作 阿桑奇表示不願被引渡到美國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四,阿桑奇在倫敦的一處監獄裡,通過視頻「出席」法院聽證,這是關於是否將其引渡到美國進行起訴的首次聽證。阿桑奇表示不願意被引渡。下次聽證會定於5月30日。2010年,阿桑奇的維基解密公佈了大量有關阿富汗戰爭和伊拉克戰爭的美國秘密文件。

週四,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網絡安全會上,美國敦促歐盟國家審慎以對,彼此之間協調5G網路安全政策。這主要涉及各國對華為產品的政策。

捷克總理 巴比斯:「我們需要提高警覺,針對網絡安全和5G的複雜性,讓政治領袖、專家、廣大公眾都知道。」

因警方對一起連環殺人案調查不力,塞浦路斯司法部長尼科勞週四引咎辭職。一名塞浦路斯前陸軍軍官涉嫌謀殺了7名外國女性,並將其中3人的屍體裝入行李箱,扔進礦區有毒的湖水中。警方對此案處置不力,塞浦路斯政府遭受大量批評。

一張素描被專家確認為畫的是達芬奇,據信是達芬奇去世前不久畫的。這幅畫由英國王室收藏品信託機構所有,目前存放在溫莎城堡。今年晚些時候,這幅畫將在白金漢宮首次展出,以紀念這位文藝復興時期的大師逝世500週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