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非法販賣可待因酮 紐約起訴28名嫌犯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訊】週四,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宣布起訴28名參與毒品販賣的嫌犯,該毒品集團涉嫌轉賣處方藥物可待因酮

警方在經過十個月的調查後,逮補24名嫌犯。在這段時間中,該販毒集團在布朗士、布魯克林、威斯特徹斯特郡、康州等地出售了大約2萬顆可待因酮,黑市總價2百萬美元。

可待因酮是由鴉片提取物製成的半合成鎮痛藥,藥效與海洛因一樣強,會破壞神經系統,屬於管制藥物。

紐約州總檢察長 Letitia James:「這個犯罪集團一天販售上萬顆處方可待因酮給無數顧客。」

該犯罪集團透過醫生或診所購買大量處方的可待因酮後,再層層轉手販賣給街頭毒販。他們將藥丸稱作「足球」,藥丸的劑量以顏色劃分。

紐約州總檢察長 Letitia James:「毒販集團每天奪走無數人的生命,拆散無數家庭,摧毀我們的社區,我們要把它們一一拿下。」

布魯克林最高法院週三起訴這28名嫌犯包括非法販賣、持有管制藥物等等共181項罪行。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