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主題樂園開幕 加州定5月4日為「星球大戰日」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星球大戰》系列電影在全球擁有大量影迷,本月底,全球第一座星際大戰主題樂園將在加州的迪斯尼正式開幕,與此同時,加州議會也宣佈5月4日為「星球大戰日」。

巨型的尤達大師熱氣球,還有帝國風暴兵在門口巡邏,5月2號,電影《星球大戰》的劇中人物出現在了加州州府大廈前。

加州議會投票決定,宣布5月4日為「星球大戰日」。

民主黨議員湯姆戴利表示,為了慶祝全球第一座星際大戰主題樂園在加州迪斯尼開幕,這一樂園是迄今為止迪斯尼樂園最大的單一園區擴建。並讚揚沃爾特迪斯尼公司長達數十年對加州及其他地區人民在提高生活質量上做出的貢獻。

選擇5月4日這一天作為紀念日的起源是,《星球大戰》的經典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已經成為全世界粉絲向這部作品致敬的口號,May the force剛好是英語的5月4日(May the 4th)的發音一致。

全球第一座星際大戰主題園區「星際大戰:銀河邊緣」將於5月31日在加州迪斯尼開幕。耗資10億美元打造,將增加1400個工作崗位。

新唐人記者聞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