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被移送山東臨沂監獄 親人仍不准探視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王全璋律師被中共冤判4年半刑期後,近期已被送往山東臨沂監獄關押。王全璋妻子5月3日發推文公布此消息,並指當局以「監獄會見室升級改造」為由,仍不許王全璋親人前往監獄探視。

李文足3日在社交平臺推特上發布消息稱,王全璋被送到監獄。

李文足寫道:昨天晚上(5月2日)全璋姐姐收到了臨沂監獄的通知書,2019年4月29日王全璋已經被移送臨沂監獄。同時附帶一份告知書:臨沂監獄會見室升級改造近期暫停會見,具體會見時間另行通知。

今天我給通知書上的監獄號碼打電話。接通後我剛說一句「您好」就被挂斷了。隨後接著撥了十幾次,接通三秒就被挂斷

現年42歲的王全璋代理過很多敏感案件,包括法輪功學員案件,是709被抓律師中最後一名被判決的律師。他被中共冤判有期徒刑4年半,引發國際關注。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在他被宣判後立即聲明:王全璋無罪,公檢法有罪。多國政府和國際組織也紛紛表態聲援,敦促中共立即放人。

國際特赦組織發表聲明,譴責中共當局的宣判令人義憤填膺,必須立即釋放王全璋。

德國政府在聲明中表示,王全璋致力於維護人權和法治,被判入獄不可理解,呼籲中共遵守審判的司法程序。

美國國務院也發表聲明表示,美方對王全璋被羈押3年半、與外界隔絕、被剝奪選擇律師的權利,以及他的代理律師遭當局報復等深感憂慮,呼籲中共立即釋放王全璋,並表示,美方會繼續敦促中共遵守它的國際人權承諾。

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說:「香港也是非常關注王全璋的案件,他應該馬上被釋放的,他只是履行他作為一個律師的責任,現在受到政治的迫害,非常可能是跟他以前一些法輪功的案件有關,我們要努力爭取他馬上給釋放。」

台灣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在全球司法界和人權組織的關注下,中共竟然還重判王全璋4年半,等於向國際社會宣示,中共的司法已死。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