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隆回縣政法委書記黃和健遭惡報被查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據湖南省邵陽市2019年3月18日消息,湖南省隆回縣中共政法委書記黃和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遭了惡報。

黃和健,男,1962年生,2001年4月任邵陽市隆回縣中共常委、政法委書記,2004年4月任邵陽市委統戰部副部長等職,2008年12月又任隆回縣中共常委、政法委書記,2011年6月任隆回縣政協中共黨組副書記、書記、主席。黃和健2004年駕駛警車撞死3歲小女孩之後仍能夠再次官復原職,被當地百姓冠以「四有」書記的名號:有權、有勢、有錢、有關係。

在2009年,黃和健的親屬開設非法電站,占用村民基本農田,四位村民依法維權,卻被以敲詐勒索罪名,被分別判刑4年、3年、2個2年緩刑,幕後推手就是時任政法委書記的黃和健。這種套路就是黃和健在迫害法輪功時運用的。

黃和健在政法委書記的職位兩次任職達6年,跟隨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2004年2月3日組織各鄉鎮和縣直機關單位的班子成員800餘人進行誹謗法輪功的活動,《邵陽晚報》做了邪惡報導,毒害全市幾百萬民眾。黃和健對隆回縣法輪功學員的跟蹤、盯梢、監控、綁架、抄家、關押、誣判等迫害負有主要責任。

法輪功學員陳政恆,退休前曾任湖南省隆回縣人事局長,其妻子黃金蓮,60多歲,退休教師,在1998年修煉法輪功後,嚴重的心臟病消失。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開始後,隆回縣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非法機構)長年對陳政恆全家進行迫害,其妻黃金蓮先後3次被公安機關非法拘留,1次取保候審被敲詐勒索6000元。2005年6月27日,隆回縣政法委操控國保大隊、桃花坪派出所等先後兩次闖入住宅非法抄家,並劫持黃金蓮到公安局,稱有人舉報。在沒有搜到任何資料的情況下,趁陳政恆不在家,竟然於6月28日將黃金蓮綁架到看守所。陳政恆悲憤交加,導致舊病復發,送醫院搶救無效,於2005年7月10日含冤去世。

自2015年以來,在隆回縣委、縣政府、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非法機構)授意、操控下,縣國保大隊,組織鄉鎮政府、學校等單位進行專題演講、全縣各地密集布置宣傳欄、標語、橫幅、征簽等行徑污衊法輪大法,並在該縣北山鎮示範,得到公安部的所謂獎賞,後在全國鋪開。在這場巨大毒害宣傳中,毒害著人數眾多的眾生。

常言道,「天道有輪迴,蒼天饒過誰。」那些以「執行上級命令」助惡為虐的中共官員們,不要以為效忠中共就可以高官厚祿、為所欲為,中共是政教合一的邪教黑幫,一貫卸磨殺驢,隨時根據需要推出替罪羊。奉勸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人,早日明正邪、識善惡,停止一切犯罪,以免江澤民偷驢你拔橛,落個悲劇下場。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