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巴恐怖分子上黑名單 中共內心有鬼

5月2日,大陸媒體刊登了題為「聯合國安理會1267委員會通過馬蘇德列名申請 外交部回應」的新聞,看得不少人是一頭霧水,不知馬蘇德是何方人氏,列什麼名。不過單從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的回應看,他應該是與恐怖活動有關,早前中共反對將其列入聯合國恐怖分子黑名單,現在中共已「不持異議」。

而外媒報導則透露了更為準確的資訊。那就是馬蘇德·阿茲哈是巴基斯坦恐怖組織穆罕默德軍的頭目,今年2月喀什米爾有40名印度軍警遭自殺炸彈攻擊身亡,就是該組織所為。因此,美國、英國、法國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將馬蘇德列入全球恐怖分子黑名單,以實施武器禁運、旅行禁令和資產凍結,但此舉卻頻頻遭到中共阻撓。因為作為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中共具有一票否決權。

據悉,印度外交部次長顧凱傑於4月曾前往北京,要求中共協助安理會將馬蘇德列為恐怖分子,但卻被中共以「需要更多時間審查」為由拒絕。中共所為,讓印度十分憤怒,怒批中共在「支持恐怖主義」,中印關係跌入低谷,印度還拒絕參加不久前在北京召開的「一帶一路」峰會。

此後,在多次協商後,美、英、法於4月28日再次向安理會提議,要求制裁,中共放棄阻撓,選擇棄權。馬蘇德終於上了全球恐怖分子黑名單。

那麼,中共為何先是百般阻撓,其後又變臉棄權呢?照一般常理,面對恐怖組織和恐怖分子的血腥屠殺,但凡是有正義感和負責任的國家和個人都會強烈譴責,並毫不猶豫地選擇可能的方式予以懲罰。然而,這個世界上,偏偏有以中共國為代表的這類國家,從內心深處就一直竭力與普世文明、普世價值對著幹,其所謂的正義感、宣稱的是負責任的大國都是為了欺騙世人。更為關鍵的是,諸多證據已經表明,中共是世界上許多獨裁者、恐怖組織和恐怖分子背後的支持者,不僅暗中為其提供資助,而且還對其售賣武器,提供技術支援等。

2011年9月,加拿大《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曾披露,當年7月下旬,中共政權違反聯合國禁令,經過阿爾及利亞和南非,暗中向窮途末路的利比亞獨裁者卡紮菲提供了大量的儲備物資和武器,價值在2億美元左右。而業已被處死或下台或在任的伊拉克的薩達姆、突尼斯的本‧阿里、埃及的穆巴拉克、蘇丹的巴希爾、朝鮮的金正恩、古巴的卡斯楚、伊朗等,都是北京曾經支持或現在還在支持的國際盟友。

海外還有消息指,製造美國「911」慘案、已被美國特種部隊擊斃的恐怖組織塔利班頭目本·拉登,與中共的關係也十分密切。本·拉登曾多次去中國治病療養,而他能在巴基斯坦隱藏相當長的時間,也是中共與巴基斯坦商談的結果。而華為公司曾為塔利班提供電訊網路。

不僅如此,有關人士透露,很多恐怖主義分子都在中國訓練基地接受過訓練。比如,當年伊拉克戰爭爆發之後,所謂的伊拉克遊擊隊相當多的成員都是在中國接受過訓練以後,被遣回到伊拉克和美國作戰。

此外,中國銀行還在2012年被8名在一起校園恐怖襲擊中遇難的以色列高中生的家屬告上了美國紐約法庭,起訴書指中國銀行通過紐約分行「故意且不計後果地」向恐怖分子提供銀行服務。起訴書稱,中行從2003年起為巴勒斯坦哈馬斯組織提供了幾十次電子轉帳服務,總額高達數百萬美元。這些款項由哈馬斯在伊朗和敘利亞的領導人發出,通過中行在美分支打入中行在中國國內的一個帳戶,該帳戶「與哈馬斯及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有關」。之後,這些錢又被轉至哈馬斯及加沙和約旦河西岸的其它恐怖組織,用於實施恐怖主義襲擊。起訴書還稱,以色列方面曾在2005年向中方提出要求中行停止類似轉帳服務,但未獲中方重視。

而今年2月發生在印度的恐怖襲擊背後,或許也有著中共的鬼影。印度智庫「中國分析及策略中心」研究員夏海娜(Namrata Hasija)告訴台灣中央社記者,中共不但對巴基斯坦提供金援和軍事技術,也與支援恐怖組織的巴基斯坦軍方有關聯。她認為,中共可能透過支持巴國軍方,與恐怖組織進行「交換」,讓恐怖組織同意不把手伸入新疆,斷絕新疆激進分子與國際恐怖組織的連結。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國際恐怖主義真正的後台正是中共政權,而中共自身就是一個動用國家力量——包括國家的軍隊和員警,實行國家暴力和恐怖行動的恐怖政權。

或許也正是因為心中有鬼,心中知曉自身與恐怖組織和恐怖分子的勾搭,中共才以牽強的理由,百般反對將馬蘇德列為恐怖分子,再次將中共可憎的面目展示給世人。

至於中共在百般阻撓後改變態度的原因,筆者推斷這極有可能與其近期在國際社會接連遇挫有關,尤其是在美國調整對華戰略,將中共視為頭號敵手,並在貿易談判中採取強硬態度,通過遏制伊朗、古巴、委內瑞拉等隔空打中共有關。隨著美國態度日趨強硬,西方國家如澳大利亞、紐西蘭、歐盟和中小國家等也大膽開始對中共說「不」。日前包括美國在內的世界強國和部分發展中國家抵制「一帶一路」峰會大掃中共的顏面,就彰顯了世界對中共的態度。

近日還有消息稱,美國將針對中國銀行在美國的分行展開調查,原因是其未購買保險,涉嫌洗錢。這對北京而言當然又是個壞消息。面對美國和西方國家,乃至地區大國的反擊,中共除了在貿易談判中一再同意美國要求外,對於一些國際議題,態度也不得不軟化。馬蘇德被列入恐怖分子名單就是其中的一例。只是本質上邪惡的中共,絕不會發生根本性的改變,國際社會惟有將其徹底圍剿,才會真正減少國際恐怖襲擊。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