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項格萊美獎得主:神韻啟發人追求完美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5月1日晚,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的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 六項格萊美獎得主、知名歌手佛羅倫斯.拉魯讚歎神韻演出令人驚奇。

格萊美獎得主 Florence LaRue:「神韻華美絕倫,我等了好久才看成,由於『第五維』巡演的關係我總難如願,而昨晚我剛從美東回來,終於進了劇場,神韻太令人驚奇了。」

佛羅倫斯.拉魯,是一名榮獲六項格萊美獎的傳奇歌手,也是知名影星,而她身為「第五維」樂團主要歌手的身份,最為人知曉。曾經學過芭蕾與小提琴的她表示,神韻藝術家們的技藝超凡。

格萊美獎得主 Florence LaRue:「我學過芭蕾,知道那些技藝有多難,這也是令我印象深刻的原因之一,身為藝人,我知道神韻演員具備的可不是尋常本領。演員們絕對了不得,要彼此配合,編舞流暢,我也喜愛現場演出結合動態天幕,還有交響樂團演奏,真是說不完的好,妙不可言。」

拉魯表示,她喜愛神韻精神信仰的內容。

格萊美獎得主 Florence LaRue:「舞劇的概念引人深思,我是基督徒,相信有神,我認為世人很需要信仰。有一位至高的神且神愛世人,我們也要包容彼此的信仰。神韻刻畫的美妙動人。我們需要更多仁愛、靈性與和平。」

拉魯鼓勵自己的粉絲和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格萊美獎得主 Florence LaRue:「神韻絕妙地展現了中華文化,寓教於樂又啟迪人心,一應俱全。人人都應該來看,即便你不懂或不想了解中華文化,神韻也會讓你陶醉,演出華麗美好,匠心獨具,專業度令人驚歎。各行各業都能獲得啟發,啟發人全力以赴。神韻藝術家們在各領域絕對是技藝超群。」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北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