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茅斯首演爆滿 觀眾感佩神韻復興傳統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週四,在結束了倫敦9天11場演出之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英国普利茅斯皇家剧院進行了第一場演出,全場爆滿並加售座位,觀眾反響熱烈,盛讚神韻藝術家純善純美,感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展現出真正的中國。

記者蘇子: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一次蒞臨英國南部港口城市普利茅斯,從週四開始,一共上演四場精彩演出。

獲獎裝潢公司創始人 Brian Waggett:「我覺得演出非常引人入勝,我喜歡神韻的舞蹈和中國文化。我認為藝術水準高超,我很喜歡那個數字背景天幕,我前所未見,神韻結合當代數字技術呈現,精彩至極,神韻藝術家們更是頂級水準!」

資深地產投資人 Ian Falkingham:「大幕一拉開,演出的開場,那一刻美得難以置信,我喜愛那些舞蹈動作,我喜愛神韻舞蹈。」

神韻藝術家信仰真、善、忍的普世價值,通過演出展現出來。

軟件公司常務董事 Paul Christian Jones:「的確如此,的確如此,你能看出他們非常訓練有素,而且道德崇高,如果人們堅信一個明確的道德準則,這種品行會從所做的所有事情中體現出來。」

觀眾為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感到遺憾,欽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感恩看到真正的中國。

獲獎裝潢公司創始人 Brian Waggett:「演出令人振奮,引人向上,我覺得有助於我更好的了解中國,這真的很棒。」

軟件公司常務董事 Paul Christian Jones:「聽說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讓我驚訝,當然我知道中國目前是共產國家,媒體受到壓制等等事情,但我聽到後依然感到驚訝,這很遺憾,非常遺憾的是中國人在自己的國度,都無法聽聞自己的傳統文化,我們卻能有幸見識,真是太好了。」

企業主 Valerie Taplin:「這很耐人尋味,雖然遭受壓制,神韻依然努力傳播文化和信仰。而在西方絕大多數地方,我們如此自由,但我們卻正在放棄我們的傳統文化和信仰體系,長久以來都有這樣的對比。感謝神韻到訪,希望神韻能再次蒞臨。」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普利茅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