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令人感動落淚 教人如何復甦心靈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週三晚(5月1日),看完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北嶺的完美演出後,觀眾們激動表示,神韻藝術家們是在用身心靈傾情演出,並向世界傳播愛。

非營利組織創辦人 Susan Whitmore:「神韻擁抱生命之美,迎向生命裡的挑戰,展現出你真誠面對自己時的實況。神韻不僅是舞蹈演出,更美妙地詮釋了人生。」

神韻深刻的內涵令觀眾感動落淚。

出版社執行長 Susan Waldrop:「我喜歡神韻詮釋如何使生命復甦的內容,我們都來自天堂,也都希望回歸天界,因此看到這種精神內涵讓我很喜悅。我習慣分析一切和其傳遞的內容,神韻的每一幕讓我感受與理解演出的更深層意義。比如最後一幕,所有天神和天人都在天界,這對我來說極為美好,多美好啊,我就坐在那感動得哭了,太美好了。」

觀眾表示,男高音歌唱家天賦異稟,舞蹈演員們技藝精湛卓越。

出版社執行長 Susan Waldrop:「天呀,那位歌唱家有著最頂級的天賦,絕不是一般人才,真是神賜予的天賦,他展現的是神給人的恩賜,演唱的歌詞內涵令我非常震撼。」

非營利組織創辦人 Susan Whitmore:「技藝高超的演員讓各種舞蹈看似很容易,實際上你知道那都很繁複,得同時發揮多重大腦功能,神韻舞蹈演員們卻能掌控自如。還有引人入勝的內容與優美的故事,啟發人去思考。」

從神韻全方位的演出中,觀眾們感受到神韻演員對所有觀眾的愛。

非營利組織創辦人 Susan Whitmore:「神韻給予你完整的體驗,是心靈饗宴。你能感受到是一群真心關愛你的人,與你分享慈愛、分享他們的信仰,訴說了在神眼中,人人都是一樣的美好與平等。神韻是組合了以舞蹈動作為主和絢麗色彩等元素的全方位體驗。」

與華德洛浦同行觀看演出的先生庫柏(Cooper),也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的努力付出。

服裝公司業主 Rick Cooper:「我想神韻藝術家們傳遞出的溫暖、關愛與團隊合作的情誼、投入的功夫、努力與熱情才能取得這樣的成就。我曾經練過體能,儘管沒到這種程度,但我曾以此為目標,因此我理解他們付出的無數時間與心力,神韻藝術家們實在太令人驚奇了。」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北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