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公司董事會主席:神韻售罄不足為奇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5月2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帶來了兩場演出,各界名流精英讚歎不已,新澤西公司董事會主席斯蒂芬·帕尼科感歎到,只觀看一次,無法完全領略神韻演出的精華。

公司董事會主席 Stephen Paneyko:「令人振奮,太令人振奮,神韻舞蹈家們的技藝,無與倫比,從未見過的高超。如此震撼的演出,門票售罄根本不足為奇。」

公司董事會主席 Stephen Paneyko,曾任職美國海軍預備隊中尉,是新澤西一家公司的董事會主席,他對神韻主持人的解說,印象深刻。

公司董事會主席 Stephen Paneyko:「神韻傳遞了豐富的中國文化,美妙的編舞、優美的陳述,兩位主持人介紹得非常優秀,幫助觀眾理解節目內容。」

Paneyko也惋惜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

公司董事會主席 Stephen Paneyko:「但願有天中國的民眾都能看到神韻,如此卓越超群,完全超出預期,神韻的美好、技藝、色彩、佈景,令我想遊歷中國。演出令人陶醉,我還要再來看,因為一次根本無法吸收全部內容。」

ICF Next公司高級商業分析師 Dipali Bobade:「無法想像神韻的製作花費了多少努力,需要付出很多才能做到如此協調一致,形成一個整體,實在太震撼了,我特別喜歡。」

他們感到,神韻演出散發強大能量,其神性內涵也令人非常震撼。

ICF Next公司高級商業分析師 Dipali Bobade:「整場演出散發出強大的能量。」

Deloitte Digital 公司經理 Rohil Save:「非常神奇,我喜歡演出中神性部分的內容,很多舞蹈故事都能感同身受。」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