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國人持續抗議 被軍車衝撞者憶驚險時刻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週二起,大批委內瑞拉民眾上街示威,施壓敦促馬杜羅下台。當局進行武力鎮壓,但民衆仍然繼續抗議。

連日來,委內瑞拉內外持續施壓馬杜羅下台。在首都卡拉卡斯的街頭,抗議持續不斷。

週二,委內瑞拉國民警衛隊兩輛裝甲車衝入示威人群橫衝直撞。

週三,幾萬人上街抗議。國民警衛隊向加示威者發射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造成至少4人死亡,包括一名14歲孩子。200多人受傷。

抗議者亞歷山德羅被裝甲車撞倒在地,車從他身體上方開過。他頭上縫了7針,腳腕受傷,一小塊皮膚燒傷。

抗議者 亞歷山德羅:「車從我身體上方開過的那一刻,我只記得一片黑暗。」

亞歷山德羅說他的信念沒有改變,仍將繼續抗議馬杜羅。

抗議者 亞歷山德羅:「沒有恐懼,帶着不變的信念,同樣的力量,如果我們一起站出來,馬杜羅將無法承受壓力並辭職。我從來沒想過逃走,從沒有。」

亞歷山德羅的母親完全支持兒子的行為,表示委內瑞拉人不會向強權低頭。

抗議者亞歷山德羅的母親:「我希望他們(當局)認識到,委內瑞拉自由戰士的力量堅不可摧。自由戰士不會被打敗的。」

委內瑞拉另一位反對派領袖,目前在西班牙駐委內瑞拉大使館的萊奧波爾多·洛佩斯(Leopoldo Lopez)透露,馬杜羅已眾叛親離。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之一 萊奧波爾多·洛佩斯:「馬杜羅圈內已有人有清晰意願,要馬杜羅下台。」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