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宗教:觀音像改頭換面 女基督徒遭性虐待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訊】中共迫害宗教的手段殘酷而瘋狂,不但砸廟毀像,還殘酷對待宗教信徒。中國大陸有一名基督教系的女信徒,日前向外媒講述了自己在中國監獄裏被關4年所遭受的殘酷迫害,年僅二十幾歲的她曾被扒光衣物羞辱、遭受性虐待並一直被強制洗腦。

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5月3日發表的一篇報導,講述了中國大陸基督教某分支的一名女信徒被中共關押迫害所遭受的殘酷虐待。

報導引述受害女信徒憶述,該女子2014年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逮捕,時年僅21歲的她先被關入一個洗腦基地,接受了長達4個月的酷刑洗腦。由於不願就範放棄自己的信仰,這名女信徒被扣上「組織、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的罪名判刑入獄4年。

在監獄中,獄警為了迫使這麼女信徒詆毀她的信仰,便指使獄中其他犯人對她施暴。她經常被犯人狠踢下體,以至於其下體被踢得「又腫又黑」,連小便都疼痛難忍;還有人在獄警縱容下,連續4天不允許她進廁所,逼得她大小便都拉在褲中,其他犯人見狀更圍着她大肆嘲笑、羞辱。

受害女信徒還遭受過扎指甲縫的酷刑;曾被剝奪睡眠及控食折磨,常常被扒光衣服毒打;甚至被其他犯人喪心病狂地玩弄她的下體,被餓至皮包骨後強逼作蹲馬步與跑步等運動。

據受迫害者回憶,有一次獄警指使幾名犯人把她拉入廁所後,把她的頭反覆按進裝滿水的桶內,她當時幾乎被窒息而死,她說:「我幾乎要斷氣,以為自己快要死了,只能在心裏不停地禱告。」

這名女信徒最終在2018年11月走出了監獄,但過去幾年間承受的摧殘已給她留下了後遺症,常常頭痛、全身無力,雙手抽筋,至今仍無法提重物。

中共在動用警局、監獄殘酷迫害宗教信徒的同時,近幾年更加大了破壞廟宇和宗教塑像的力度。

有「山東第一觀音」之稱的山東平度市白色的聖泉觀音塑像,近日竟然被改頭換面「整容」成了黑漆漆的所謂「孔子像」。因雕像人物的身份與其衣裙式樣完全不配套,使得整座塑像變得似是而非、荒誕不經。

據《寒冬》雜誌報導,聖泉觀音塑像佇立在山東平度市開發區城東埠村的聖水池民俗文化園,這尊大理石雕像是2011年耗資200多萬元人民幣雕刻而成的,素有「山東第一觀音」之稱,村民及遊客經常來此燒香祈福。

山東平度市聖泉觀音像原貌。(圖片來源:《寒冬》雜誌)

2018年秋天,因為中共政府下令不允許信佛、拜觀音,聖泉觀音像被要求必須被拆除。村民不捨銷毀這尊觀音像,便有人「出招」,保留塑像的身體,但將其頭面改為「孔子」的頭,把塑像底座上的蓮花花瓣全部打磨掉,又把原觀音像左手上的玉淨瓶換成了竹簡,再將整個雕像的顏色塗成了古銅色。結果造就了一尊人物身份與衣著裝扮嚴重背離的奇怪塑像。許多村民看到如此荒唐的合體塑像或憤恨不已,或感概萬千。

將聖泉觀音像改頭換面後的所謂「孔子像」,因人物身份與衣著不配套而變得荒誕不經。(圖片來源:《寒冬》雜誌)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