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金正男遇刺案兩嫌犯都被放 脫歐僵局讓親歐派在英國地方展露頭角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2017年遇刺,該案中的越南籍嫌犯段氏香週五獲釋。另一名印尼籍女嫌已於3月獲釋。馬來西亞檢方指控的4名朝鮮籍主謀至今仍未落網,金正男遇刺案或成為懸案,真正的幕後黑手難以獲得法律制裁。

泰王哇集拉隆功的加冕儀式將於週六在首都曼谷舉行,一連三天。週五,刻有新國王名字、頭銜和星座的黃金寶頂被送入王宮。上次加冕儀式是在近70年前。

週五,英國地方選舉近一半計票結果出爐,兩大黨選票流失嚴重。保守黨失去了443個地方議會席位,工黨失去了78個。原因是,脫歐陷入僵局,民衆不滿兩黨對脫歐的處理方式。而親歐盟的自由民主黨卻異軍突起,贏得304個地方議會席位。

臉書週二以違反「危險的個人與組織」政策為由,禁止多名美國右翼政治評論名人使用臉書,包括InfoWar的阿萊克斯·瓊斯,還有著名右翼活動人士伊安諾波洛斯等。大部分被移除帳號的用戶為右翼人物,這引發美國保守派人士的不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