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正向傳統價值 新世紀新片《歸途》再獲榮譽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即將推出一部取材於真人真事的故事長片:《歸途》,該片主演姜光宇,日前入圍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提名。

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的故事長片《歸途》取材於真人真事,講述了一位身患絕症的電影演員在絕望中重新找到生命的意義,並通過修煉絕處逢生的故事。

日前,該片主演姜光宇,獲得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提名。阿克萊德電影節曾被美國權威雜誌《電影人杂志》評為25個最值得最參賽的電影節之一。

「歸途」主演姜光宇:「這部影片中的主人公王浩晨這個人物,他在很大程度上來說呢,他就是我,這個角色的背景跟我一樣,也是從演藝圈出來的一位演員,這部影片中的很多關於大陸演藝圈的描寫呢,基本上都是真實的,我自己也經歷很多這樣的事情,其實真實的情況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這個角色呢,我在塑造他的過程中,我會想起很多我之前在中國大陸我在演藝圈經歷的很多的人很多的事情很多的感受,都會浮在我的腦海中,演藝圈看起來是五光十色,非常的迷人,但其實真實的情況並不想大家想像中的那樣。」

美國飛天大學副教授章天亮博士:「一般的人很難想像當人走到生命盡頭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心態,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年紀輕輕就面臨著這樣一個境地,當他的人生發生一個根本性的轉折的時候,他最後得救的時候,這個是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地方。就是這部電影不管是信神的還是不信神的人,都能從這部影視作品中所展現出來的神蹟和善惡有報的價值得到一些啟示。」

原中國大陸公安部高級官員葉浩在觀影後表示,電影中法輪功學員所展現的平靜祥和真切感人。

中國大陸原公安部高級官員葉浩:「水平很高,內容非常精彩,而且他都是真人真事啊,善是從內心發出來的一種真正的善,所以是真能打動人心的。生活的意義啊,生活的目標,整個人的靈魂的拯救,這是比身體肉體的好更重要的一件事情。真正懂得生命的意義,懂得生活的目的,能夠在思想上,人的水平上有個很大的昇華跟飛躍,這是更重要的。所以我覺得這篇電影,講的事情非常重要,而且講的很深刻,又是很真切的,非常細緻,平和的,所以很感動人。」

「歸途」主演姜光宇:「這個故事呢你說是個故事,又是基於生活真實發生的事情。這些事情演藝圈的朋友啊同事啊他們看來呢,他們會深受觸動,會去思考, 在今天中國大陸發生的一切,今天對信仰的迫害,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人們在追逐金錢,追逐名利,追逐地位的整個過程當中,帶給他們的痛苦,快樂,他們會去想,人生的目的是什麼,為了這一切失去了很多很純真的東西到底值得不值得。」

美國紐約飛天大學副教授章天亮博士認為,電影「歸途」在當今的社會中傳遞了正向的傳統價值。

美國飛天大學副教授章天亮博士:「上個世紀六十年代的時候,在美國和歐洲其實也發生過一次文化大革命,跟中國的文化大革命幾乎是同一個時期,共產主義的街頭運動失敗以後,左派們就轉向三個他們認為對人類社會最重要的境地:一個是教育,一個是媒體,還有一個就是藝術。所以你會看到這三個領域左傾其實是非常嚴重的,現在的影視作品他對人類社會的影響不可避免地帶有一些負面價值的傳遞,所以其實我很希望能夠看到能夠傳遞傳統價值的影片。這個電影「歸途」傳遞的就是這樣一種傳統的價值。」

建築工程承包商Robert Pickell:「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製作的水平跟質量都非常高,新世紀影視基地非常用心的製作了一部優秀的電影作品,這部作品是永恆的,並且真正蘊含著深厚的內涵和價值。」

「新世紀影視基地」秉承「真,善,忍」的核心價值,自成立以來,連續多次獲得國際電影節大獎。觀眾們普遍表示,「新世紀影視基地」的作品超越了種族、文化的差異,受到了各族裔民眾的認可和喜愛。

「歸途」主演姜光宇:「希望將來大家看『歸途』這部電影的時候呢,能夠為這個角色的經歷所觸動,我也特別希望這部電影所承載的道德價值,能夠感動更多的人。這才是我覺得(我扮演的)這個角色希望帶給大家的我最大的心願。」

2019年度,新世紀影視基地已陸續推出《曉宇一家人》和《難忘的歲月》兩部影片,故事長片《歸途》也即將進入電影院線放映,與觀眾見面。

新世紀影視基地觀影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3m3VSxzRMbnZt-rQ5H5Xg

新唐人電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