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全新體驗 喜劇明星驚歎神奇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5月2日下午,曾獲艾美獎提名的美國著名喜劇明星Tracy Morgan攜太太和女兒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此的第7場演出。他盛讚神韻藝術家以超凡絕倫的樂舞展現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並對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深表讚佩。

著名喜劇明星Tracy Morgan:「難以置信、神奇!演員在舞台上的表演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就是『神奇』,無人能做到。」

「來之前我們不太知道演出什麼 。演出超出我們的想像, 美妙極了,現場每個觀眾都陶醉其中。」

Tracy Morgan是美國著名喜劇明星和配音演員,因多年出演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和情景喜劇《超級製作人》(30 Rock)而家喻戶曉。2009年,他因《超級製作人》一劇獲艾美獎喜劇類最佳男配角獎提名。他讚歎神韻帶他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

著名喜劇明星Tracy Morgan:「演出太美了!完全進入另一個世界,超出我的認知,如此美麗的文化。我女兒在新澤西上學,她有很多亞裔朋友,知道一些亞洲文化。她5歲了,是她建議我們看神韻,我很開心她的建議。我女兒太聰明了,帶我們來到這裡,欣賞這種文化,全新、美妙至極。」

著名喜劇明星Tracy Morgan:「神韻演員極富表現力,用舞蹈傳遞他們的文化和歷史,非常棒,非常美妙。演員們演繹他們的文化,與我們分享。我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大家都有不同的文化。把不同的文化分享出來是件美好的事。」

著名喜劇明星Tracy Morgan:「太值得了,太值了。意義非凡,因為我也從事表演。」

Morgan全家都對神韻天才般的演出讚不絕口。

著名喜劇明星Tracy Morgan:「與家人一起體驗中華文化太棒了。」

Morgan太太:「絕對令人驚艷。太美了!觀賞這樣的文化、天才般的表演太有意義了。」

女兒:「我喜愛演出,我愛你們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昇樺 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