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旅遊團行為不佳 5月起無緣登頂自由女神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紐約著名的觀光景點自由女神像,每天都會迎來全球數各地的遊客觀光。但由於商業旅遊團的不文明行為,當局發佈了限制禁令,從五月中旬起,將只允許自由行前往。來看詳情。

據統計,自由女神像和鄰近的愛麗斯島(Ellis Island),一天接待24,000名遊客。但部分商業導遊帶領的旅行團,嚴重影響遊客的觀光體驗。

負責營運兩個景點的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決定,從5月15日起,禁止商業導遊帶團參觀自由女神頂部的戶外觀景台,和愛麗斯島移民博物館。

公園管理局表示,兩個景點的大部分遊客是自由行,每天約有1,000名跟團遊客,但他們常群聚在出入口通道和展覽間,阻礙他人通行,也帶來安全隱憂。並且有的導遊行徑惡劣,大聲喧嘩、同行間爭吵,時不時地霸占主展覽廳,提供不正確信息,令人困擾。

紐約市導遊協會回應,素質不佳的導遊為少數,認為管理局的禁令是反應過度。

不過,商業導遊還是可以在島上的戶外、自由女神像內的大廳等處活動。公園管理局表示,還會予以觀察監管。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