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植物園喬木節 民眾賞花迎春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春回大地,紐約皇后區植物園,近日舉辦了每年一度的喬木節,迎接春天到來,吸引了不少社區民眾參加。

皇后區植物園,小雨過後,枝頭上百花盛開,濕潤的草地上開著色彩繽紛的鬱金香,春天的氣息正濃。

每年一度的喬木節,是慶祝春回大地,不少民眾特別前來留倩影。

紐約皇后區植物園發展部主任 Stephanie Ehrlich:「這是春天的慶典,迎接樹木、花草。我們為大家提供各種精彩活動,歡迎每個人來玩。」

在空曠的草地上,一群孩子們追打著空中漂浮著的巨型泡泡。

紐約喬木節泡泡師 Gabe Gross:「今天我通過吹大泡泡為大家帶來歡樂,我會用這個大的泡泡棒,做出大泡泡,還帶來了我的小幫手,我女兒Zoe。」

還有大型的蹦蹦床,可以讓孩子跳個夠。

喜歡安靜的孩子則可以到另一邊,玩積木疊疊樂。

紐約皇后區植物園小訪客 Sheily Socop:「我們今天去了玩臉部彩繪,還玩了一些有趣的冒險遊戲。跟家人待在家裡覺得很無聊,出來玩就覺得好很多了。」

除了遊戲,還有學習做手工藝的攤位,可以用鮮花做一個頭環,孩子也會發揮創意,彩繪小樹葉。

紐約民眾 Emily Sheahan:「孩子們碰到了消防局的攤位,他們拿了一些填色本、拿了小消防員帽子,還有一些肥料,學習一些大自然的知識。」

在這個小動物園,有小羊、小雞、小兔、小鴨,大人小孩都喜歡親近小動物。

隨著春天的開始,皇后區植物園的春夏活動也正式掀開序幕,更多信息可以到網站查詢。

Home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