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母親溺斃女童案 中文警探出庭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訊】在布魯克林華人社區發生的,母親溺死幼女案,5月2日,進入庭審第四天。檢方傳喚了當年拍攝案發現場的警探,和參與問詢的中文翻譯警探,出庭作證。

警探Ajuba Granile,案發後在現場停留約五個小時,總共拍攝了54張照片。她在庭上主要講述了現場勘查、拍攝和證物存檔的過程,向陪審團描述了被告人李林和幼女居住的環境和空間格局。

下午出庭的陳探長(Lieutenant Hong Chen),能說國語和福州話,他在2016年3月13日案發當晚,到72分局,為負責問詢李林的兩名警探,擔任中文翻譯,他用國語與李林交談約10個小時,並將問詢過程錄音錄像在案。

法官決定在週五庭審時,播放警局問詢錄像。

紐約華裔母親李林,被控將2歲的女兒溺死在浴缸中,並且虐待兒童,總共7項罪名,包括一級有意謀殺,意圖毆打致身體嚴重受傷等。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