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駐華大使館一資深外交官突然死亡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訊】美國駐華大使館日前通報,一名駐北京大使館的美國資深外交官突然去世。

美國駐華大使館官方推特消息,移民海關執法局駐北京大使館專員、國土安全部派駐在中國使團的區域專員西奧多·洛佩茲(Theodore Lepez),於北京時間3日早上「突然死於自然原因」。

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表示:他和夫人克莉斯汀代表全體大使館社群,向洛佩茲的家人表達最深的哀悼之意。為了讓大使館社群知悉失去了洛佩茲,並表達對洛佩茲的尊敬,布蘭斯塔德已經指示海軍陸戰隊將大使館旗幟降半旗。

據資料顯示,洛佩茲2016年10月起,任移民海關執法局駐北京大使館的專員,以及國土安全部派駐在中國使團的區域專員。

洛佩茲於1981年至2017年任職美國海軍陸戰隊36年。在反恐、運營管理、槍枝處理、政府以及人身安全等領域具有專長。

不少網民留言,對美外交官死亡表示哀悼,也有網民對死因表示質疑。

「在中國,又添一種死法?」

「突然死於自然原因!什麼邏輯?」

「中國很危險……下一位來之前要把遺囑寫好……」

「猝死,還是別的原因,沒有自然死這一說吧,比抑鬱症跳樓還假!」

「死於醫院以外的,應送法醫解剖檢驗是真自然死亡還是他殺。」

「死亡原因透露不詳,好好查一下是不是遭到聲波攻擊,以前中國不是發生多起美國駐外人員疑遭聲波攻擊事件嗎?!」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