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聲援劉強東性侵案女生 6微信賬號被封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訊】劉強東性侵醜聞疑似已升級為官方維穩事件,日前,6個微信賬號因聲援劉強東性侵女生被關閉;而中共官方控制的海內外媒體,卻幾乎都在替劉強東站台,甚至不惜歪曲事實。網上有文章揭露,這起性侵案已經不是法律之爭,而是劉強東利用錢權對受害女生的肆意碾壓。

中共打壓支持劉靜瑤的聲音

劉強東性侵案持續升溫,網路上也出現不同立場的兩種聲音。近期,網上出現支持劉強東性侵受害女生劉靜瑤(譯音Liu Jingyao)的在線聲援書,並很快就在微信等社交媒體上徵集到500多人的簽名聲援。簽名者有中國國內大學生以及外國留學生。

不過,這些支持劉靜瑤的聲音,不久就遭到中共官方打壓。美聯社5月3日報導,6個微信賬號因聲援劉靜瑤而被關閉。

報導說,中國南方的作家陳俊(譯音Chen Chun)表示,微信本星期通知他,說他的公共賬號被永久關閉,因為他在微信上為劉靜瑤發出請願書「違反規定」。另有5個微信用戶也因為類似原因被關閉。

這起性侵案似乎已演變成一場公共事件,中共官方顯然已動用了封鎖言論的慣用維穩手段。

去年8月底,劉強東因涉嫌強姦明尼蘇達大學的中國女學生劉靜瑤,被明尼蘇達警方逮捕,中共外交部門隨即介入,劉強東僅被關押1天就獲保釋,返回中國大陸。

劉強東性侵案曝光後轟動海內外,劉強東不僅是一名富商,還是中共政協委員,這起醜聞令當局十分難堪。

隨後,網上傳出劉強東是性侵慣犯、官方施壓受害女生家庭、受害女生被談話等傳聞。而劉強東在案發後,一直未公開面對外界輿論。

去年年底,美國當地檢方以證據不足為由,不對劉強東提出起訴。不過,受害女生劉靜瑤上個月16日,再次對劉強東和京東集團提起民事訴訟,並要求索賠五萬美元。劉靜瑤還對外宣布,將全額捐出賠償款。

劉強東對受害女生的公關圍獵

這名年僅21歲的女學生對京東集團與總裁劉強東的指控,引發輿論強烈關注。有觀察人士注意到,在官方封鎖聲援受害女生言論的同時,中共控制及滲透的海內外中文媒體,卻幾乎一邊倒的替劉強東站台,甚至不惜踩法律紅線,為其翻案。由此可見劉強東這次已經下了血本。

大陸媒體人日前發表的一篇網路熱文『劉Jingyao,別怕京東,姐姐來了』揭露:在這場不對等的公關圍獵中,已經不是法律之爭,而是錢權的肆意碾壓。

文章寫道:你可曾思考過這些細節:

1.為什麼每次對女方不利的爆料,都是新註冊三無小號,而且都能在第一時間獲得營銷號和機構媒體的轉發背書?

2.為什麼像X浪科技和X凰網等媒體,敢無視新聞倫理,根本不驗證信源,就以「仙人跳實錘」「女方自願」等引導性極強的大標題,全網推送?

3.為什麼《X方都市報》(JD是其大客戶),在收到一封匿名郵件後,就不假思索地配上「女方主動索要錢財」的字幕,讓剪輯的錄音四處流散?

4.為什麼劉強東一方惡意剪輯的視頻一直安然無恙,而當新京報放出女方提供的24G的10小時全程視頻後,在半個小時之內,就被火速刪除下架?

5.為什麼在放出通話錄音時,會刻意把劉Jingyao的啜泣和崩潰片段盡數刪除,把四次通話剪輯成一通冷靜對白,而且完全不提是劉強東的律師主動聯繫女生的事實?

6.為什麼一個擔心女同學安危,處理及時得當,有責任感的男生Tao,會被鋪天蓋地的營銷號譏諷為「備胎」?

7.為什麼每次劉強東案新進展一上熱搜,就會立即被撤下,放上章澤天承擔火力?

8.為什么女方的照片、資料、讀過的學校班級,會被製作成卡片的形式,被各位男大V惡臭轉發?

9.為什麼劉Jingyao敢對著《財經》講出了她那一方的全程細節,而劉強東卻只敢躲在小號背後放冷槍,至今不敢對公眾坦白他的冤屈?

文章指出,因為有人只想讓你看到一部分真相。

文章還披露了中共官方媒體對劉強東性侵事件的造假報導:

當劉強東已經擁有三位性犯罪領域律師天團的時候,劉Jingyao連半個律師都沒有,當她鼓起勇氣接受了財新網的專訪,解釋了因為頭暈迷路,在劉強西一再要求下遠遠地挽了一下,但就連這微弱的發聲,也被對手通過收買媒體顛倒黑白。

機構媒體如X浪科技和X凰科技,竟然把財新報導斷章取義,把採訪原標題中的「女事主回應:我一直在拒絕」,擅自修改為「女生承認自願發生性關係」。財新網不得不發出了律師函。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網路熱文:劉Jingyao,別怕京東,姐姐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