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高雄拍賣千噸級油輪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訊】高雄將於7日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辦公室舉辦「2019年港都三署聯合拍賣會」,其中包括出重量級物件總噸位1284噸油輪等,有意競拍買家可登記觀覽。

這是繼拍賣豪宅、超跑,高雄地檢署、橋頭地檢署及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共同舉辦的聯合拍賣會。

拍賣物件中有罕見的油輪,有意競拍的買家可於6日上午9時30分至10時,至警政署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登記觀覽,拍賣物件停泊高雄港碼頭區。

拍賣物件油輪由高雄地檢署變價拍賣,依拍賣公告資料為帛琉籍日安升號(Sunbean Escalate),總噸1284噸,全長65.66公尺,船寬12公尺,2017年因涉載運私菸停泊高雄港被海關查獲。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表示,另有拍賣物件為橋頭地檢署變價拍賣BITMAIN比特幣專用挖礦機組S9系列、微星、華碩、技嘉等知名大廠的高階顯示卡及螢幕、網路交換器等,歡迎玩家級的電腦高手揪團競買。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