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用包機降落衝出跑道墜河 機上逾百人均安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訊】美國一架載有136人的波音(Boeing)737客機,3日降落佛羅里達州傑克森維爾市時,衝出跑道,落入附近的聖約翰河(St. John’s River)。所幸機上所有人安全無恙,另有報導稱有2人輕傷。

這架佛州包機公司邁阿密國際航空(Miami Air International)的班機,載有載有136名乘客及6名機組員,從古巴關達那摩灣(Guantanamo Bay)航空站起飛,當地晚間9時40分時,降落時衝入河道。

傑克森維爾郡(Jacksonville)警長辦公室推文表示:已派出消防及救難人員趕往現場,駐守附近的海軍陸戰隊也前往支援。並稱,客機位在淺水區域,「飛機沒有沉沒,每個人都活著且確認行蹤。」

傑克森維爾市長柯瑞(Lenny Curry)推文說:「我接獲簡報,機上所有人安全無恙。」但表示,機組人員正在努力控制水面上的飛機燃料。

另據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傑克森維爾消防局與警察局的消息,這架軍方包機當天從關達納摩基地出發,於傑克森維爾海軍航空站降落時由於不明原因衝進河裡。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被惡劣天氣所影響,但據News4Jax氣象學家的說法,當飛機降落時,該區域有出現閃電。波音發言人說,公司知道這起事件,正在蒐集資訊。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