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白衣「女鬼」黑夜出沒 司機嚇破膽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訊】日前,廣西防城港一水庫附近的路上,半夜出現白衣「女鬼」,一位開車路過的司機疑似被嚇得嚎哭,大叫:「不要過來!」

一段在廣西防城港一水庫附近的道路拍攝的影片近日在大陸網絡熱傳,影片顯示,現場環境黑暗,附近也沒有半盞街燈,馬路上突然出現一名如同日本經典恐怖電影人物「貞子」似的白衣「女鬼」。「女鬼」被車頭燈照射後,顯得更加恐怖。

隨後白衣「女鬼」做出詭異動作,甚至跑向前方車輛,車上司機被嚇得不斷倒車,更被嚇得大聲哭喊:「不要過來!」

雖然片段十万驚悚。但當地警方事後稱,該路段經常有一名女精神病人走動,到了晚間就會出來散步,該女精神病人的動作「沒有那麼恐怖」。警方又稱,有人做出惡作劇,模仿該名女病人拍攝。

至於片段中哭喊的司機是真被嚇哭,還是純粹做戲,不得而知。

對此,網民紛紛熱議:「深夜在荒山野嶺的碰上這種事情,是個正常人也得嚇出毛病來。」「大半夜的,在偏僻鄉村的小路上,換上誰估計也會嚇得崩潰大叫!」

事實上,關於幽靈鬼魂的傳說,在中國各地一直流傳。下面舉兩實例。

(一)

2001年內蒙古海拉爾市62歲老人朱玉香口述:1976年夏天,我到齊齊哈爾市買東西,在市場聽到人們正在議論一件事情:說是前不久,一個姥姥帶着外孫登上一輛長途汽車回家,上車後,3、4歲外孫大哭起來,無論如何也要下車,哭喊時十分恐懼。

姥姥見外孫莫名其妙大哭要下車,就訓斥孩子,但孩子仍然大哭,姥姥只好下車。下車後問孩子:「哭什麼?」孩子手指着汽車哭着說:「車上的人都沒有頭,嚇死人了!」

姥姥一聽明白了,知道可能這輛車會出什麼事。結果車開動不久,就衝進了一條河裡,車上乘客全部死亡。孩子看到的是將死的那些幽靈顯現。這件事(車禍)是發生在黑龍江省富拉爾基市梅裡斯鎮。

(二)

安徽省宣州市孫埠鎮鮑村老人丁節講述,1936年日軍對中國未占領的大城市大肆飛機轟炸之時,當時的南京,到處人心惶惶。

有一天,一個60多歲的老人牽着他8、9歲的孫子,逛到「勝棋樓」,這裡是當時市民的休閒之處,下棋的、說書的、賣唱的、雜耍的,樣樣都有。老人帶着孩子正要上台階上樓觀棋,但孫子死活不願跟他走,還哭叫着拖着老人的手往回跑。

老人不得已跟着他跑,跑開約300米遠時,老人問他為什麼又哭又跑?孫子喘着大氣說:「爺爺趕快跑,這些人都沒有頭,全身是血,我都嚇死了,您怎麼都沒看見呢?」

爺孫兩個正說着話,忽然天空飛來了一駕日本飛機,盤旋一下,向 「勝棋樓」投下一枚炸彈,正好命中,立刻樓人俱滅,這樓上下附近幾十人一個都沒逃脫。老人感嘆地說是小孫子救了他。

這則消息刊登在當時的《東南日報》上,全南京的人都知道。這則事實說明,孩子元神純正,目光能透視靈界,超前見到了這些幽魂。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