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好萊塢觀眾盡享五千年文化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週五晚在洛杉磯好萊塢杜比劇院的首場演出,引發觀眾的熱烈迴響。觀眾陶醉於中華傳統文化中,深感受益。

高端沙龍老闆 Mauro Spina:「神韻演出絕對震撼,無法想像的震撼,難以置信。」

名人肖像攝影師 Natalia Melnikova:「神韻舞蹈演員出類拔萃,我隨著故事落淚、微笑,感受情節的跌宕起伏。非常榮幸能來這裡看神韻演出,非常感謝。」

神韻絢麗繽紛的色彩與舞蹈動作,令在場的舞蹈界人士連聲讚歎並受益匪淺。

高端沙龍老闆 Mauro Spina:「色彩搭配美極了。雖然我對色彩、設計和外形有所了解,但從神韻今晚的演出中學到了很多。」

時事評論員 Bill Whittle:「當下半場的大幕拉開時,真感覺自己在雲端一樣。開始只看到厚厚的霧,然後舞蹈演員們從霧中現身,這是我最喜歡的片段。神韻舞臺藝術手法宏大。演出的色彩美的無法形容。我想觀眾開始都看呆了,大概4至5個節目後,大幕再拉開時,你可以聽到人們在讚歎,精美絕倫。」

高端沙龍老闆 Mauro Spina:「舞蹈演員們在舞台上像是在飄,而不是走。女演員精巧秀美,男演員剛勁有力,舞臺演出完美無暇。」

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讓全場觀眾經歷前所未有的聽覺饗宴。

時事評論員 Bill Whittle:「神韻藝術團樂團非常出色,棒極了。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方交響樂團合璧所產生的渾厚豐盈,是以前聽中國音樂從未聽到過的,如雙簧管、長號等,似乎有幾百個樂器在同時演奏,但同時也有中國音樂的特色,尤其是中國樂器在演奏的時候。那個中國樂器獨奏,我不記得只有兩根弦的樂器的名稱,真是讓人驚艷。」

名人肖像攝影師 Natalia Melnikova:「因為演員們專業,因為他們傾入情感,因為他們揮灑出的能量,那些我也曾有過的,在看神韻演出時,我感覺自己重新獲得了這些,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高興。」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洛杉磯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