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再發洪荒之力 領獎時花都搖飛了!(視頻)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訊】中國泳壇知名女將傅園慧,因為當年奮戰巴西里約奧運時豐富的表情和一句「洪荒之力」而爆紅。日前,這位性格爽朗的女子在國際泳聯冠軍游泳系列賽廣州站拿下金牌後,再次展示了自己的搞笑本色。當一臉興奮的她站在領獎台上時,用「洪荒之力」把手中的花束搖得枝折朵飛、七零八落,令觀者忍俊不禁。

據了解,這次傅園慧在國際泳聯(FINA)冠軍游泳系列賽廣州站的比賽中,勇奪50、100公尺仰式雙冠,不但超越去年亞運時的表現,也創下個人的今年新高。

從國際泳聯發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臉興奮的傅園慧手捧花束站在頒獎台上,也許是為了回應觀眾的喝彩,她高興地向著觀眾搖動自己手中的花束,沒想到她太興奮,一不小心就用上了「洪荒之力」,把自己手中的花束搖得花朵亂飛。等她驚訝地發現情況不妙時,花都快掉光了。於是,傅園慧連忙收起笑容,有些尷尬地低下頭去似乎想把滿地的花瓣拾掇起來。整個過程被攝影機拍攝下來,形同戲劇電影中的精彩橋段。

據了解,傅園慧去年的狀態一度低迷,甚至因肩傷嚴重還曾經萌生退役的想法。不過,從傅園慧這次在國際泳聯冠軍游泳系列賽廣州站勇奪50、100公尺仰式雙冠來看,她已經恢復了往日的活力,這次不但超越了去年亞運時的表現,也創下個人今年的新高。

此外,這次國際泳聯新推出的冠軍系列賽的賽制是邀請賽制,受邀選手包括奧運冠軍、世界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者和各項目世界排名第一的泳將。參賽者將獲得游泳賽事有史以來最高的獎金,總冠軍將獲得2019光州FINA世界游泳錦標賽、2020年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