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網嶺監獄的罪惡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訊】湖南省株洲攸縣網嶺監獄是非法關押湖南省男性法輪功學員的黑窩,一直以來都在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網嶺監獄的十監區是個高度戒備監區,內有兩個中隊(分監區),一中隊(一分監區)是禁閉室;二中隊(二分監區)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也叫「轉化中隊」,又稱嚴管大隊二中隊、高度戒備監區二中隊,於2018年成立。高度戒備監區的二樓就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的地方。

犯人都害怕被關進高度戒備監區,因為那裡用各種酷刑整人,曾經幾天就把一個年輕人活活整死。

在監室裡,獄方派3個犯人監控1個法輪功學員,2人白天、1人晚上,24小時寸步不離的監控法輪功學員,用盡手段在精神與肉體上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動不動就是辱罵恐嚇、大打出手;強迫看詆毀法輪功的光盤,強迫寫所謂的作業。把寫有攻擊法輪功的文字的紙粘在凳子上,逼迫學員坐在上面,企圖打擊法輪功學員的意志。

獄方對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體罰及酷刑:長時間罰站;綁老虎凳;電棍電;辣椒水噴眼睛;長時間吊銬在窗戶上,只腳尖點地;長期餓法輪功學員;有一種酷刑他們稱「撕胯」,獄警叫五個犯人把法輪功學員按住,往兩邊撕扯四肢,可以把人折磨得死去活來。獄警還會以各種藉口把法輪功學員弄到禁閉室裡進行更加殘酷的迫害,甚至放到鐵籠子裡迫害。

法輪功學員胡文奎在這裡被迫害得精神失常,大小便失禁。惡徒們多次把胡文奎關到禁閉室裡進行「撕胯」。

法輪功學員魏桂梅,六、七十歲,也遭關禁閉、「撕胯」迫害,被折磨得突發腦溢血,最後完全失去記憶,生活不能自理,這樣還被繼續關押。

法輪功學員呂松林,在這裡被迫害出嚴重的心臟病,多次被搶救,醫院都下了病危通知書,仍被繼續迫害。

法輪功學員劉春泉,經常被毆打,被長期罰站,從晚上十點站到凌晨三、四點,站得暈倒,仍被繼續迫害。

法輪功學員傅建平,遭長期罰站、「撕胯」折磨,遭巨大的精神折磨。

在網嶺監獄,幾乎每1位被非法關押這裡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受到肉體及精神上的殘酷折磨。

湖南省網嶺監獄十監區惡人榜:
十監區監區長向某
十監區教導員譚平平
十監區教導員譚川波
十監區副監區長劉曉良
十監區大隊長陳浩文
二中隊中隊長李剛
二中隊獄警王甫琛
二中隊獄警劉韶
心理健康中心主任肖忠

二分監區獄警譚明桂15115328278警號4311299

二分監區獄警譚明桂心狠手辣的譚明桂電話:15115328278警號:4311299。(明慧網)

譚明桂心狠手辣,迫害過很多法輪功學員。如:湘潭市法輪功學員劉春泉,岳陽市法輪功學員孫平華。

參與迫害的犯人夾控:湯先交、王強、黃小江、周衛東、李玉良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