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央視情婦露面 曾與宋祖英大戰中南海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訊】近日,江澤民的情婦之一、前央視主播李瑞英,突然現身一所大學開設的講座課,引發外界關注。據稱,李曾是江早年出訪時必帶的人,當江看上宋祖英後,「二英」不斷爭風吃醋,甚至鬧到中南海,宋以死相逼最終勝出。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主政時期,色情治國帶頭淫亂情婦眾多,公開報導中江有四大情婦:宋祖英李瑞英、黃麗滿、陳至立,全都憑藉江獲得重用。

四人中,宋祖英唱讚歌幫著掩蓋國家危機,李瑞英掌握央視《新聞聯播》這個喉舌要地,陳至立敗壞教育,黃麗滿搞腐敗。

江澤民的四大情婦之末李瑞英,在央視工作近30年,隱退後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最近,她的一組近照在網上曝光。

黨媒暗諷江澤民與李瑞英醜聞

2014年5月,李瑞英突然宣布從央視新聞聯播主播的職位上「隱退」。當時海外有輿論稱其因涉入前中辦主任令計劃案而被提前退休。

多家港媒也曾在相關報導中提出,李瑞英被踢出《新聞聯播》一定有政治原因。

當時人民日報官網也連發兩篇文章,並轉載其它媒體的報導,指李瑞英不但不主持《新聞聯播》了,還會離開央視,暗示她是非自願辭職的。

2013年6月5日,新華網論壇曾發表「高級黑」文章《揭祕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10月14日,新華網博客首頁刊登博文《李瑞英成功靠的是誰》,暗諷江澤民與李瑞英的醜聞。

大陸民間還有一個關於江澤民的順口溜:「家裡養著貓頭鷹,出國帶著李瑞英,聽歌要聽宋祖英。」

江澤民搞淫亂不僅全部使用公款,而且公然將情婦提拔到位高權重崗位,而被江提拔成高官的女人又都死心塌地幫助江禍國殃民。(網路圖片)

二英大戰中南海

李瑞英早年與宋祖英大戰中南海的醜聞更是在網絡廣傳。

據報,李瑞英是有夫之婦,在江、宋苟合之前,已經是江澤民的情人。李瑞英有幾年是江出訪時必帶的央視女主播。李瑞英有一次採訪江澤民的畫面在央視《新聞聯播》中播出,李似乎不是在採訪,倒像是在撒嬌。

江澤民後來看上了宋祖英,並同時和這兩個女人苟合。據《江澤民其人》書中記載,宋祖英憑著那張「有事找大哥」的小紙條,不斷與李瑞英爭風吃醋,雙方鬧得不可開交。

有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東南亞前,宋祖英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車」。宋以死相逼,要江趕走李瑞英,並保證永遠不來往,不允許帶李瑞英出國做電視報導,並要挾說有她沒我,有我沒她。

據說,江澤民一聲不吭,李瑞英大哭而去。從此,江出國訪問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往。

大陸民間流傳的一個說法是,老江有三英:李瑞英、宋祖英和貓頭鷹(老婆王冶坪)。江澤民在摟著宋祖英的同時,並沒有忘記老相好,他不時給央視台長暗示要關照好李瑞英。

坊間流傳的一個笑話稱,在2003年重新選舉中共政協領導人時,有一位政協委員投票時將宋祖英的名字寫入「政協副主席、祕書長」另選人名單中,當宣票員讀出「宋祖英一票」時,台下爆發出意味深長的鬨笑聲。

有意思的是,緊跟在宋祖英之後念出來的是:「李瑞英一票」,台下的人不由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互相擠眉弄眼使眼色。代表也知道,選誰自己根本做不了主,那就乾脆拿江澤民尋開心了。

公開資料顯示,李瑞英曾任央視「國臉」級的新聞播音員,央視新聞中心播音部副主任。1989年「六四」學潮伊始,社會輿論一面倒地支持學生,李瑞英也一度「支持」。但戒嚴令剛剛頒布,李瑞英馬上轉變態度,對學潮「義憤填膺」。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