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戰心驚 無人機拍下鯊魚緊追女泳客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訊】澳洲悉尼邦代沙灘常有鯊魚出現,4日一名男子用無人機拍下驚險的一幕。一隻沙虎鯊對一名在海中暢泳的女泳客尾隨數十米,讓拍片男子替女泳客擔心不已。不少網友看得膽戰心驚,稱這名女子實在非常好運。

視頻中可見,一名女子在碧海中暢泳,但她的身後卻有一條的沙虎鯊,體形比女子還大,沙虎鯊看似放棄身旁近距離的一大群小魚,轉而尾隨女泳客;不知女子是否察覺有異,影片中可看到她奮身的一直往前游。

最後,沙虎鯊尾隨女子一段距離後,突然放棄,轉而去追小魚,女子幸而保住性命。

邦代沙灘(Bondi Beach)是澳洲悉尼一個著名的海灘,位於悉尼商業中心區以東約7公里。海灘約長一公里,是觀光客每年必到之處。但其危險等級,在海灘北部末端有第4級危險(10級為最危險),以及因為著名的離岸流,南邊被定為第7級危險。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