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滑出跑道墜河 事故細節將很快知曉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訊】美國軍方包租的一架波音737客機,週五晚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國際機場準備降落時遭遇雷雨天氣,衝出跑道後墜入附近河中,所幸機上的143人只有部分人受輕傷。週六,率隊前往調查的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副主席蘭斯伯格回答了記者提問。

蘭斯伯格表示飛行數據記錄儀沒有損壞,正在被送往華盛頓特區的國家運輸安全委員實驗室,完整報告將會很快做出。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副主席蘭斯伯格:「這很重要,我們已經找回了飛行數據記錄儀,它能記錄超過一千個參數,告訴我們飛機速度,飛行控制的姿態、高度、降落點以及很多有關飛機狀態的數據。」

這架737-800客機是從古巴關塔那摩灣海軍基地起飛,當地時間5月3日晚上9點40分左右抵達,機上有136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飛機當時在暴雨中降落,能見度低,可能是造成事故的因素。

幸運的是,這架飛機並沒有完全沉入河裡,143人都已安全獲救,其中21人受傷,送醫後目前均狀態良好。

新唐人記者嚴楓、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