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舞蹈演員讚譽神韻藝術家德藝雙馨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訊】2019年5月4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夏威夷檀香山的布利斯黛爾音樂廳(Honolulu Blaisdell Concert Hall)進行了首場演出。專業舞蹈演員妮柯•維拉貝莉 Nicole Vela-Bailey對神韻舞蹈家們的高超技藝讚不絕口,對他們全身心的付出投入感動不已。

專業舞蹈演員 Nicole Vela-Bailey:「神韻令人驚歎,如此神奇,激動人心,讓我懷念我以前翻騰跳躍的時光,神奇的演出。他們非常努力,勤奮,我可以看出他們的全心奉獻和忠誠,他們確實是發自內心的在跳舞,你可以看出來演出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為台下每一位觀眾全身心的傾情演出。作為一個舞蹈演員,我知道背後需要多少付出,他們真的太驚人了,讓我完全傾倒。」

專業舞蹈演員妮柯•維拉貝莉 Nicole Vela-Bailey對神韻舞蹈家讚不絕口,稱讚他們藝術造詣無以倫比。

專業舞蹈演員 Nicole Vela-Bailey:「他們的技藝水準超過十分,遠超十分。他們是最傑出的舞蹈家,柔韌性非常好,非常忠誠,知道自己的使命,經過嚴格的訓練,他們全都是滿分的舞蹈家,我感謝他們的付出。」「即使他們扮演不同年齡的角色,作為舞蹈演員你可以感受到,有的演員只是在按照編舞的要求做動作,有的是用心在演出,而神韻舞蹈家正是這樣全身心的演出,令人驚歎。」

神韻藝術家們全身心的投入演出讓維拉•貝莉Vela-Bailey深受啟發,她感到從中學習到很多。

專業舞蹈演員 Nicole Vela-Bailey:「我從中受到啟迪。他們的忠誠忠貞真的讓我無比感動。他們對演出的熱忱投入讓我深受啟發,激勵我積極向上,要做一個忠誠忠貞的人,做一切事情我都應該全身心投入。觀看神韻後,我感到要更有耐心,更善良,更加關愛別人,熱愛你所從事的工作。」

最後,維拉貝莉Vela-Bailey向神韻藝術家們致敬,表達她由衷的感激之情。

專業舞蹈演員 Nicole Vela-Bailey:「你們(神韻藝術家)太棒了,我來自夏威夷,你們做的很好,很棒,繼續你們的使命,感謝你們的付出,感謝與我們分享你們的關愛和美好。謝謝!」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夏威夷火奴魯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