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路易維爾爆滿 觀眾領悟回歸天堂之路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訊】二零一九年五月一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的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演出。票房爆滿,掌聲和喝彩陣陣。劇院演出經理特里·桑迪(Terry Sundy)和前公司老闆和首席執行官查爾斯·斯格羅 (Charles Sgro)在演出結束後都表示,神韻讓他們看到了回歸天堂之路。

劇院演出經理 Terry Sundy:「斑斕的色彩和整台舞蹈 … 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他們真的需要看神韻。」

前公司老闆和首席執行官 Charles Sgro:「神韻改變了我對中國和中國人的看法。今晚神韻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的演出有著特殊的意義,我將永遠牢記心中。」

曾經擁有自己的公司,並在美國多家企業擔任過首席執行官的查爾斯·斯格羅 (Charles Sgro)先生表示神韻歌詞講明了人生的根本價值。他和劇院演出經理特里·桑迪(Terry Sundy)先生都相信人來自天堂,也將回歸天堂。

前公司老闆和首席執行官 Charles Sgro:「神韻歌曲讓我感到耳目一新。這樣的歌曲完全超出我的預料,太美了。歌詞涵蓋了人生的根本價值,這都是我以前不太明白的價值觀。我將對此做進一步的研究,找出更多的答案。」

劇院演出經理 Terry Sundy:「我們來自於天堂,我們將回歸天堂。這是我們所有人的期盼,至少是我的期盼。」

前公司老闆和首席執行官 Charles Sgro: 「我真的相信我們都誕生於天堂,我們現在試圖尋找回歸的路。神韻對我來說完全是個驚喜,超出我的預料,我很高興我來看了神韻。」

桑迪 (Sundy) 先生和斯格羅 (Sgro)先生不約而同的從神韻演出中領悟到回歸天堂之路:那就是回歸古老的傳統和正信,明白真正的自我,幫助他人,並感激創世主的救贖。

劇院演出經理 Terry Sundy:「我們需要回歸古老傳統,即: 帶領我們走到今天的信仰和宗教。我們要彼此善待對方,並感謝創世主的恩典。」

前公司老闆和首席執行官 Charles Sgro: 「要明白你是誰,生命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要盡其所能幫助別人。」

劇院演出經理 Terry Sundy:「不是要忘記過去,而是要讓過去與你相伴。因為過去是我們的組成部分,是我們來源之地,也是我們希望回歸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