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黨先嘗專政滋味?北大馬會學生悲訴公安虐待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訊】近日,中國北京大學馬克思主義學會(簡稱馬會)會長邱占萱自拍的一段影片在中國大陸網絡上流傳。邱自稱曾遭受中共警員的辱罵、毆打,甚至被扒光衣物後赤身裸體地被迫做出侮辱性動作。

據了解,邱占萱上個月底曾經與另外4名北大前馬會的成員,一同到工廠去「體驗勞動」,之後他們幾人便於4月29日上午全體失聯。在他們失蹤前,已發現一直有便衣警察在跟蹤、騷擾他們。

現在,失蹤多日後又重新回到公眾視野的邱占萱在影片中聲稱,自己曾連續4天被北京海淀區燕園派出所的警察虐待,該事件引起輿論的關注。

邱占萱這段自白視頻長約3分鐘,拍攝於去年12月26日他被公安抓走查問幾天後,地點在北京大學校園內。邱在視頻中先自報姓名身份,聲稱自己失聯那幾天是被警察帶到位於北大校園東門內的燕園派出所接受盤查。他憤怒地講述了自己被警員羞辱、虐待的經過。

中國北京大學左派學生邱占萱自稱曾遭受中共警員的辱罵、毆打,甚至被扒光衣服羞辱。(視頻截圖)

據邱占萱的自述:第一天,警察一進房就聲稱「老子就是黑惡勢力」,然後對他進行搜身,辱罵他,逼他寫「自願放棄接受所有教育」的保證書,並關了他整整8個小時。

第二天,當邱一走進派出所便挨了5記耳光,鼻血都噴出了。警察隨後還遞了一張紙給他看,紙片上寫着「打你是應該的」,「公安就是這麼強勢」。

第三天,警方在他耳邊放一個藍牙音箱,調大音響,播放中共十九大開幕式報告給他聽,整整3個小時裏,強迫他一動也不動地坐在板凳上聽報告。

第四天,警方聲稱懷疑他身上藏有錄音設備,將他全身衣物全扒光後,還逼迫他趴在桌上蹶起屁股讓警察檢查肛門,有警員更出言戲弄說:「以後要藏錄音筆,就藏在屁眼裏面最隱蔽。」

邱占萱在影片末悲憤地控訴警察「無恥」、「下流」。他表示,想起其他被公安拘捕的老師和同學,「我不敢想像他們會遭受什麼樣的虐待」,因此決定將自身遭遇公諸於眾。他還表示,如果日後他「被失蹤」或不再活躍,定是公安所為。

這段視頻最近兩天在網絡社交媒體上瘋傳並引起議論。有人批評公安毫無人道,「滿清十大酷刑都用上了」!也有網友感嘆:「這些熱衷推崇馬克思主義的年輕人,如今剛走上社會就被迫體會了馬克思主義專政的味道,不知是否能讓他們有所清醒?」

據了解,此前邱占萱與另外4名北大前馬克思主義學會的成員焦柏榕、孫嘉言、李子怡和王瀚樞等人,參加了去年7月聲援深圳上市公司佳士工運的行動,並發表了《北大學生就深圳7·27維權工人被捕事件的聲援書》,一度產生了比較大的社會影響。去年12月26日,邱要去參加北京左派團體的活動時,在北大東門被公安截住帶走。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