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潮夏威夷持續發酵 菁英讚譽感動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訊】2019年5月4日晚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檀香山布利斯黛爾音樂廳(Honolulu Blaisdell Concert Hall)進行了在此的第二場精采演出。觀眾感歎演出中的每個節目都非常啟迪人心

嘉年華活動負責人 Nicole Berriman:「神韻製作非常非常傑出,藝術總監把舞蹈、音樂和色彩完美結合,創作出無以倫比的演出。」

IEEE技術委員會主席 Rick Kazman:「演出精妙絕倫,服裝美麗絢爛,舞蹈演員動作精準,美麗優雅。演出富含幽默元素,不只技藝高超,還有嚴肅的內容。」

Rick Kazman 是夏威夷大學教授,也是世界最大专业技术组织之一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的軟件工程技術委員會主席,出版過超過200部文章和著作。他對神韻獲得專利的動態天幕與演員的完美配合讚不絕口。

IEEE技術委員會主席 Rick Kazman:「編舞和三維動態天幕完美結合,舞蹈演員在舞台和天幕間進出轉換,真是聰明絕頂的創意。」

律師 Jim Diliberti:「神韻的背景天幕讓我著迷,可以看到流水潺潺,舞蹈演員自如的進出天幕,真是天才傑出的製作,我從沒見過。舞蹈演員讓高難度動作看起來輕鬆自如。真是太棒了,服裝讓人賞心悅目。 」

律師太太 Margaret Diliberti:「她們看起來像蝴蝶一般在舞台上飛舞。」

觀眾們讚歎神韻舞蹈演員技藝超群。演出的每個節目都發人深省。

嘉年華活動負責人 Nicole Berriman:「他們非常傑出,精準無比,柔韌性很高,非常強勁有力,才華橫溢。」

IEEE技術委員會主席 Rick Kazman:「他們的演出完美無瑕,找不出錯漏。」

嘉年華活動負責人 Nicole Berriman:「看到神韻演員們如此的專注投入讓人很受啟迪。演出節目展現出人們互相關愛。可以看出神韻藝術家團隊是一個和諧無間的大家庭,他們親密無間,彼此支持,讓人看著很感動。」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夏威夷火奴魯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