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威夷首演 美軍官驚歎:美好源自神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訊】5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夏威夷檀香山布利斯黛爾音樂廳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菁英紛紛慕名前來。他們讚歎神韻無比壯觀,全善全美的演出背後,富有深刻的神性內涵。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結束了亞太地區巡迴演出之後回到美國。在夏威夷首府火奴魯魯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

美國陸軍牧師 作家 Mijikai Mason: 「喜愛神韻,非常棒的演出,演員非常傑出,技巧高超,非常專業,很多高難度動作,與樂團配合默契,背後一定付出巨大。」

美國空軍上校 Buzz Keen:「我最喜歡『餐館裡的笑聲』,我太太最喜歡長袖舞蹈,真是非常感人的演出。神韻展現出純粹的美好,展現不同的文化,不同形式的美好,不同的文化,神韻演出背後體現出深邃的內涵,我太太和我都對此印象深刻。」

觀眾們讚歎神韻舞蹈演員技藝超凡。

美國陸軍牧師 作家 Mijikai Mason:「神韻演員非常傑出,他們一定從小就開始訓練才能做到這些,他們非常棒。」

美國空軍上校 Buzz Keen:「演員令人驚歎,訓練有素,很明顯他們都經過多年的艱苦訓練,專注投入於此。我們真高興今天看到神韻。」

對於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美國空軍上校Buzz Keen 表示非常遺憾,但是他相信未來一定充滿希望。

美國空軍上校 Buzz Keen:「這讓人非常難過,共產主義是非常邪惡的,希望有一天它不再存在,我知道共產主義一定會被消滅的。因為有一天神會回來,祂會消滅一切世間邪惡。神韻全善全美的演出有深層的內涵,那就是神性。神是一切美好的源頭,希望所有人都意識到世間美好最終都來源於神。」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夏威夷火奴魯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