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再發推:不再容忍貿易逆差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訊】川普再發推:不再容忍貿易逆差

美國總統川普5月5號突然宣布提高對中國產品的進口關稅,中國大陸媒體對此集體噤聲,罕見的沒有以「愛國主義」理由反擊,中共外交部發言人還表示,中共副總理劉鶴帶領的百人代表團將按原計劃赴美談判,正在積極準備中。

而大陸股市則反應強烈,5月6號,滬、深兩市超過1000隻個股跌停,2.85萬億元人民幣蒸發,外資淨流出81.9億元。雖然中共央行在開盤前降准護盤,但市場仍然不買賬。
另一方面,川普5月6號上午繼續發推文抨擊中方的貿易行為,說美國不會再容許美中貿易逆差的存在。

他說:「多年來,美國在貿易方面每年損失6,000億到8,000億美元。對中國,我們損失了5,000億美元。對不起,我們不會再那樣做了!」

多地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提前10天就開始慶祝。

在美國首都華盛頓,法輪功學員5月4號聚集在國家廣場,以集體煉功、還有歌舞表演等形式,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同一天, 也有上百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著名華人區博士山(Box Hill),表演扇子舞、腰鼓等,慶祝即將到來的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當天舉行慶祝活動的還有紐西蘭、丹麥哥本哈根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都在市中心的廣場集體煉功,以此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7週年,並恭賀師父華誕。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