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集會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訊】又逢世界法輪大法日日本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分享他們按照真·善·忍修煉後身心所產生的巨大變化,將大法的美好用音樂與舞蹈的形式帶給世人,以此向偉大師父表達訴不盡的感激之情。

大法弘傳世間,今年已經是27週年。令無數人身體健康,道德提升。這一切都要感謝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日本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齊聚東京日比谷,飽含對師父的感恩之心,舉行遊行慶祝活動。

五月六日下午,由日本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從東京日比谷公園出發,在天國樂團的帶領下,途經東京車站、銀座等繁華商業區,由湛藍與明黃色為主調的隊伍十分亮眼。

天國樂團氣勢恢宏,鼓樂雄壯。仙女隊燦若明珠,笑意盈盈。腰鼓隊歡樂的鼓聲更將節日的喜慶氣氛烘托的淋漓盡致。

遊行隊伍得到了日本民眾的關注、主動恭賀李洪志先生華誕。

日本民眾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日本法輪大法修煉者講述自己得法前後的變化,以及對師尊的感激。

日本學員田中和夏子:李洪志師父,祝您生日快樂,能遇到大法我非常幸福,感謝師父您給了我修煉的機會,我會繼續將大法的美好介紹給他人。

日本學員小椋MEGUMI:李洪志師父,祝您生日快樂。我會繼續將大法的美好介紹給他人,托您的福我已經修煉了十年了,期間得到了眾多老學員的幫助,但最感謝的是師父的恩情。感恩至深。

遊行結束後集體向李洪志師父祝賀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