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洛東會長:神韻展現真正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週日下午,國際服務組織獅子會美國洛杉磯東區的會長錢仁元,在好萊塢杜比劇院,二度觀賞了神韻演出。他表示內心深受演出撼動,並期待神韻將真正的中國五千年文明發揚光大。

獅子會洛杉磯東區會長錢仁元:「(神韻)表現了中國真正的五千年文化歷史,也反映了我們中國優越的文化教養,跟宗教信仰,所以我很欣賞。」「確實很震撼,看到了中國文化的優越,這種豐富歷史的悠久性,這種偉大。」

曾經歷過中國文化大革命的錢仁元先生,看到節目中善良人遭受迫害,就像親臨其境。

獅子會洛杉磯東區會長錢仁元:「很感動,好像親身有這種切身的體會,因為我是經歷過文化大革命的,所以我看到很多這種迫害。這一幕幕就把我帶到了以往這個文化大革命在的時期。在共產黨這種壓迫之下,親歷其境,可以說是。所以我看了真的是差點要掉下我自己的眼淚。我感覺這是很真實的,很撼動我的心靈。」

獅子會洛杉磯東區會長錢仁元:「法輪功體現了真正的中國文化,人性的善良,這一面。共產黨是不能接受這一種的,因為他是虛假的,它經不起這種歷史的真實。所以他不接受,也不允許。」

至今旅美38年的他,認為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五千年文明歷史。

獅子會洛杉磯東區會長錢仁元:「很有教育意義,而且看了以後,再次讓我心裡有一種非常的感動。我覺得我們中國人真的是很偉大,但是問題是,現在在共產黨的領導下,完全把我們都帶到黑暗這一面去,所以我希望更加發揚光大,弘揚我們的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洛杉磯好萊塢採訪報導